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刺客小剧场之小齐的危机感

撸大就能娶A大的国泰:

     因为被封上将军,小齐身为外臣不能夜夜进宫,这晚煎饼批完折子思念小齐睡不着,于是出去看月亮。
     但是思念一人时,看什么都是那人,连月亮都是都变成了小齐的脸,煎饼觉得自己更加难受了,叹了口气说道“我想你,蓝瘦香菇。。。”
     第二天这句话被传到了小齐耳朵里,他觉得自己的王变心了。于是他背着煎饼偷偷建了一个群,把大家拉了过来。
      煎饼的小齐:求助,谁知道蓝瘦香菇是谁!我的王竟然不睡觉去想他。


      方方土:啧啧。。秀恩爱组也有这么一天哈哈哈


       孟章:我觉得有可能是有个叫蓝瘦的做了香菇给他吃,于是就念念不忘了。


     煎饼的小齐:我和王天天在一起,他不吃香菇的!


     国师大大:呵呵哒!老夫夜观星象发现王上命定之人叫蓝瘦,你死心吧齐之侃
【您已经被请出】
 
    煎饼的小齐:卧槽!!手滑把他拖进来了。


    我的阿狸就是一幅画:蓝瘦啊,肯定那人是蓝色的呢,还很瘦


    陵光:T^TT^T唉。。突然发现公孙挑染了蓝色。。如果我的裘振还活着,我想挑染也一定很好看。
   
     方方土:等下,蓝色的公孙,还很瘦的公孙。。我想到了什么!


     煎饼的小齐:我也想到了什么!!公孙钤你给我出来!你那天还给我家王发短信了我记得!
   
     公孙钤:都滚!窝挑染惹谁了!齐之侃告诉你,我只爱吃包子不爱煎饼!
  
     我的阿离就是一幅画:蓝色很瘦的公孙给你家王做了香菇,然后你家王就想他了。就是这样。。。阿离告诉我的


     小齐的煎饼:小齐,我真没想到你会背着窝建群,国师说的时候我还不信,果然你和我是生分了。唉:-(


    煎饼的小齐:天了噜!!!
     【您已经解散群】


  毓埥:发生了啥!我刚进来就解散!凭什么这么欺负我!!开战!!天玑来开战!!!
  


 


   
     
  

评论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