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刺客小剧场之当公孙钤群发短信后【刺客众人】

撸大就能娶A大的国泰:

这天,公孙想起那晚和方方土逛夜市,借了他100块钱,忘了还他,突然想起,不如约他一起去茶馆然后给他钱。
     “亲,那晚忘了给钱,今晚老地方。”就在要发送时,公孙突然打了个喷嚏,不小心按了群发。。。。。。
      大约十分钟的时间,公孙陆续收到了回复。。。。
     陵光:公孙你竟然是这种人,本王很失望,竟然不早说,来本王宫里,本王沐浴更衣等你。【公孙:我的王,裘振在看着您啊】


     丞相:公孙啊,为人君子怎可这样。【公孙:大大!!!你听我解释】


     煎饼:呵呵天璇副相原来是这种人,以后别再来找我家小齐。不然出兵天璇【公孙:假摔碰瓷的别来说我】


     小齐:尼玛!骚扰完本王发了竟然还撩窝家小齐!拉黑了再见【公孙:呵呵哒,俩手机都占着你也不嫌累】


    国师:呦呦呦。。。公孙大人啊,老夫夜观星象,发现今晚不行,明晚我在典客署等你呦【公孙:衮!!】


    孟章:可以可以。。。但是我家方方土又要喝假酒了,等明晚我派他出使西域我们再约【公孙:不约。。不和葱约会】


    方方土:哦好哒呀,我都忘了100块钱的事情呢。话说你给我家小葱发的是什么意思?【公孙:方方土,你听我说。。事情不是这样的】


   苏翰三人组:怎么,公孙大人要准备和亲天枢?【公孙:死一边去】


   裘振:公孙啊,我都死了求放过,王上天天念叨也就够咯。。难道你想和我玩人鬼情未了?【公孙:你走!!!!】


   天璇死士:大。大。大人。。。属下也仰慕大人。【公孙:全部扣工资!】
   
   执明:本王不约!再发这种短信,本王用钱砸死你【公孙:来呀来呀来呀】


   阿离:嗯【公孙:(⊙o⊙)啥?】
  
  莫县主:走开!别窥视本县主美貌!!【公孙:。。。。】


   太傅:老夫一生光明磊落!怎会做这种事情!除非是你家丞相【公孙:(⊙o⊙)天了噜,我发现了啥】


  看完短信,公孙表示生无可恋。。。而另一方面。
毓埥:公孙大人。听说你给所有人发了短信!凭什么不给很本王发!!开战!立马开战!


  

评论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