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晓薛】薛成美,好好讲话

四空:

晓星尘:阿菁,薛洋呢?


阿菁:大概走路掉下水道里了。


晓星尘:好好讲。


阿菁:那大概卡在下水道里了。


晓星尘:……


阿菁:肯定冲不走的你放心。


晓星尘:……






晓星尘:换个衣服,都湿了。


薛洋:我要你的。


晓星尘:为什么?


薛洋:男友衬衫!!


晓星尘:……


阿菁:“臭不要脸的!!”





晓星尘:来,快吃。


薛洋:阿菁你羡慕吧。


晓星尘:阿菁你也吃,别理他。


薛洋:卧槽,晓星尘你不能移情别恋!!


晓星尘:好好吃饭!(拍桌子。)


薛洋:哦……






晓星尘:怎么发烧了?


薛洋:不行了(▼皿▼#),晓星尘我好晕啊


晓星尘:吃药,下次要拿伞知道吗


薛洋:我忘了(눈_눈)


晓星尘:不知道打电话吗?


薛洋:我忘了(눈_눈)


晓星尘:……


阿菁:猪一样的队友。


薛洋:→_→只有你一个单身狗







薛洋:卧槽,红烧排骨,酸菜鱼


晓星尘:不行,你不能吃


薛洋:为什么


晓星尘:这是给阿菁的


薛洋:(震惊)卧槽晓星尘你不爱我了。


晓星尘:……你生病了。


阿菁:哈哈,活该。


薛洋:撑不死你!


薛洋:晓星尘我是病人你喂我吧


阿菁: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晓星尘:(叹气)见好就收






薛洋:晓星尘你为什么锁门?


阿菁:嫌你烦呗。


晓星尘:洋洋我明天有事,要早点睡


薛洋:那我呢


晓星尘:你自己睡


薛洋: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


晓星尘:(开门)有完没完?




薛洋:我生病了……


晓星尘:你刚刚怎么不说……


薛洋:我错了(><)



(隔壁)


阿菁:靠,我要搬家。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