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叶凡:我只是想认认真真上一堂课

沈三水:

前情提要




叶凡:“礼尚往来”这个词呢,出自《礼记·曲礼上》,原文是“礼尚往来,往而不来,非礼也;来而不往,亦非礼也”。


叶凡:它的意思就是……人呢?


叶凡:三年过去了……


叶凡:三十年过去了……


叶凡:…………人呢?!


叶凡:[QQ红包]请使用新版手机QQ查收红包。


叶凡:………………收了我的红包你们倒是出来啊,疯婆子别躲,我知道你领得最多!


米丽古丽:一金分一百份,你真的是从藏剑山庄出来的少爷?


丁丁:所以师弟你到底要讲什么?


康雪烛:道理我都懂,我读过的书比你把过的妹还多


叶凡:呸呸呸!别让小婉听去了!


沈眠风:唐门那婆娘又不在群里,你怕个啥?


不灭烟:就是,我都截图了


叶凡:……我的心好痛


[有人@我]               :这样总不会炸不出你们了吧?


肖药儿:……


王遗风:……


沈眠风:……


不灭烟:……


柳公子:……


陈和尚:……


康雪烛:……


丁丁:……


米丽古丽:……


[有人@我]               :果然改个群名片还是挺有用的


米丽古丽:谷主,你为什么不禁言叶烦……


陈和尚:……想看看他还能作什么妖?


王遗风:嗯。


不灭烟:……


康雪烛:知名公关不灭烟,哑口无言为哪般?


叶凡:其实我真的是好意啊,就想科普一下这个词,要不我举个例子?


康雪烛:举吧


米丽古丽:如果叶烦是傲娇,这会儿就该说……


沈眠风:我就不举


不灭烟:难怪人月弄痕不要你,原来如此


沈眠风:……


米丽古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凡:这么说吧,比如师弟前次给穆小哥送了栗子,但效果不是很好


丁丁:你还敢说?不怕师弟看见胖揍你一顿?


叶凡:怕倒是怕,不过他看不见嘿嘿嘿~


陶寒亭:啥?你戳瞎小疯子的眼睛了?


陈和尚:啥?你上了小疯子他还瘫痪不起?


柳公子:啥?你对小疯子表白把他气死了?


叶凡:……你们脑洞这么大,怎么还不把好妻萌娶回家呢?


米丽古丽:说你呢@沈眠风


沈眠风:说你呢@不灭烟


不灭烟:说你呢@王遗风


王遗风:说你呢@莫雨


王遗风:……习惯性跟队形,咳。最近事太少?


柳公子:对,我听烟说他还想扮次女装去浩气盟溜达一圈呢!


不灭烟:……


不灭烟:我倒是想去,我锅锅不让我去看他啊!


米丽古丽:怎么,还怕别人以为他直回去了?


丁丁:天璇影在弯的道路上不早放飞自我,一去不回头了嘛?


陶寒亭:风口浪尖,着实不适合相聚


康雪烛:老陶你今天画风怎么这么正经?


不灭烟:……也不是,就上次太久没见着我做得狠了点,然后锅锅不让我再去找他


沈眠风:那谷主莫非也?


王遗风:和谢渊干了一架,他闪了腰。


米丽古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丁丁:我只好奇,这架在哪干的?


米丽古丽:


叶凡:还听不听了你们!


米丽古丽:不听


丁丁:不听


陶寒亭:不听


康雪烛:你说


柳公子:老康???????


陈和尚:你一接受过万花谷高等素质教育的高材生和叶烦这种可能低等应试教育还没毕业的低能儿还能有话聊?


康雪烛:叶烦不举


叶凡:谁说我不举的!举就举!我对着谁都能举!


丁丁:我会给师弟媳看截图的


米丽古丽:我也是


叶凡:……


叶凡:你们是不是收了谁的贿赂集体来黑我的?!


莫雨:我。


叶凡:?!??!?!?!?!?!?!??!?


莫雨:礼尚往来。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