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魔道祖师]聊天体:脆桃or软桃?

@冰晟:

一个烂的发酸的梗...






魏无羡:哈喽,又到了吃桃的季节 (•̀ᴗ•́)و 


魏无羡:大家喜欢脆桃还是软桃?(=゚ω゚)ノ


魏无羡:............有人吗?


魏无羡:有人吗!没人我就要秀恩爱了!@蓝忘机


蓝忘机:嗯。


江澄:妈的死给


金凌:妈的死给


金子轩:妈的死给


魏无羡:金子轩我就不说了,前面两只你们几个意思啊?@蓝曦臣@蓝愿


魏无羡:顺便@姐姐


江厌离:都别闹啦


金子轩:嗯,听阿离的


江厌离:。◕‿◕。


金凌:......妈妈,你喜欢脆的还是软的呀?


江厌离:无所谓啦,好吃就成


金子轩:都听阿离的


金凌:......[黄脸微笑]吃了爸妈给的狗粮,我的内心十分冷漠


江澄:哼,桃子肯定是软的好吃


蓝曦臣:......


蓝愿:......阿凌,如果我没记错,你这个时候应该在补习班


金凌:呃,下课休息了


魏无羡:我天,你二舅还在呐  ( ´_ゝ`)    


江澄:金凌[黄脸微笑],解释一下


      [金凌撤回了一条信息]


江澄:好的,你有本事了


蓝曦臣:晚吟冷静


蓝愿:舅舅冷静


江澄:谁是你舅舅!?


魏无羡:等等等等,偏题了!还有人记得我问的啥吗!


江澄:人不瞎,会看记录


魏无羡:噢,师妹你是脆党还是软党啦?


江澄:你瞎啊,我说过了是软的


魏无羡:噫,认识你辣么多年,我竟不知道你喜欢吃软桃


江澄:呵呵,您一心直扑蓝二,怎会赏半个心眼给我呢[冷漠.jpg]


魏无羡:师妹,师兄知错了,以后一定加倍疼爱你 (´・ω・`)啊不对,是让蓝大哥加倍疼爱你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咳


蓝曦臣:嗯,我也喜欢软桃的


江澄:废话我知道


魏无羡:......


魏无羡:江晚吟,这脸打得可是啪啪啪地响,你疼吗?


江澄:疼你麻痹[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仙子.jpg]


江澄:[黄脸微笑.jpg]


魏无羡:!!!!?


魏无羡:一言不合就放狗,江晚吟咱俩多大仇?


金凌:[悲伤辣么大.jpg]


金凌:舅舅...你居然喜欢吃软桃


金凌: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舅舅(。・д・。)


金凌:桃肯定是脆的好吃嘛!


江澄:我喜欢,你有意见?


江澄:金凌,你是不是很闲?下课时间那么充裕?[黄脸微笑]


      [金凌撤回了一条信息]


江澄:你给我等着,回来打断你的腿


蓝曦臣:晚吟冷静


魏无羡:我不懂师妹你咋那么喜欢打人家腿?蓝大哥你赶紧把他拖回床上好好冷静冷静


江澄:我乐意[黄脸微笑],魏无羡你信不信我抽烂你的嘴?[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摩挲一发紫电.jpg]


蓝忘机:......你敢?


蓝曦臣:晚吟...


蓝曦臣:忘机...


魏无羡:啊呀,关键时刻还是我二哥哥挺身而出保护我![感动]


魏无羡:二哥哥你窥屏,真不乖=3=


魏无羡:二哥哥喜欢软的还是脆的呀,羡羡给你买=3=


蓝忘机:你喜欢的我就喜欢。


魏无羡:......


魏无羡:二哥哥,这也许是你今天打得最多的一句话了 ( ° ▽、° )


魏无羡:羡羡好感动[亲一个.jpg]


蓝忘机:嗯。


魏无羡:[兔子害羞.jpg]


江澄:妈的死给!  (╬ ̄皿 ̄)凸


蓝曦臣:晚吟在哪了?何时回来?


江澄:路上,堵车,不知道


蓝曦臣:......好吧


蓝曦臣:给你买了草莓蛋糕


江澄:噢,把草莓拿掉


薛洋:......


薛洋:吃草莓蛋糕不吃草莓,你484有毛病?


江澄:你特么才有毛病!


薛洋:我在脑补你吃酸辣汤的时候是不是不要汤?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想你扔了一只仙子.jpg]




TBC




先这么多....热死了(╯-_-)╯╧╧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