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花羊]大型纪录片——《花谷探秘》

涸泽:


*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弃治花集体出没注意


落星湖畔为何夜夜传来神秘叫声?曾与花谷交好的纯阳道子如今为何对万花避之不及?难道桃源般的花谷竟有不为人知的秘密吗?


西方记者(波斯喵):道长,请问泥最后一次去花谷是什么时候?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洛风道长:数月以前…
西方记者(波斯喵):那为什摸现在不敢去了?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洛风道长: ………
道长涨红了脸,说不出话来。


事件迷影重重,作为《大唐日报》的记者,我们将跟随道长深入花谷,揭开事情的真相。请走进今天的《花谷探秘》。


万花谷,坐落于陕西省秦岭以南,是全国五A级风景区,宝贵的世界遗产。


落星湖畔,花谷的捉羊速成班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教学活动。捉羊速成班有着丰富的办学经验,极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誓将每一个春泥糊在心爱的道长身上,绝不浪费每一滴碧水,贯彻落实“他好我也好”的方针战略。
“对情缘,要像听风吹雪般的温暖。对敌人,要像玉石俱焚一样无情。”——阿麻吕


通过对道长的采访得知,捉羊速成班与他疏远花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于是我们的记者与洛风道长对此进行了秘密走访。


[视频·非正常拍摄]花哥们聚在一起载歌载舞,疑似某种宗教活动。
“食羊大法好!”
“朔雪羊臀妙!”
“秦风小蛮腰!”
“哔——(消音)”


“*#&*#@”(距离太远听不清)
接着,万花师兄开始训话。
“肤浅!你们就只爱慕道长那劲瘦的腰肢,修长的双腿和充满诱惑的羊臀吗!肤浅!庸俗!”
一众万花弟子羞愧地低下了头颅。
“猛撩硬撩都是不可取的!要智娶!智娶你们懂吗?”
座下弟子小鸡啄米式点头。
“告诉我你们的口号是——”
“纯阳纯阳,孩子他娘!”


此时此景,道长有些不太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道长:我劝天公重抖擞,劈死你们这群登徒子。


“你们现在已经具备了捉羊的基本素质,但我还想问问各位,要撩一个道长,通常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风流蕴藉的气质!”
“儒雅从容的行事!”
“体贴入微的关怀!”
万花弟子们踊跃回答。
师兄点点头,“都说得不错,但你们忘了最重要的一点。我们青岩万花与华山纯阳素来交好,门派之间时有联谊,那么最为常见的活动是什么?”
“煮茶论道!”
“正是。煮茶论道是攻略道长的重要途径,也是体现言谈举止的关键时刻,我花谷名士辈出,绝不可给人留下胸无点墨的印象,《道德经》《南华经》《冲虚经》都是必背篇目,其余选修篇目如《太上清净经》《黄庭经》《阴符经》,就看诸位捉羊的决心了。”


咦,等等,道长去哪儿了?
跟随摄像师的镜头,我们在花海找到了洛道长以及……万花大师兄裴元。


“道长在躲我。”
“…没有”
“那为什么……(听不清) 之后便不告而别。”
洛道长转身似要离开,却被裴大夫紧紧扣住了手腕。
“我的心意,你不明白?”
见洛道长沉默,裴大夫又添了一句。
“我不信你没有动心。”
说罢,裴大夫吻了他。


就在这时,“捉羊速成班”的全员走了过来,将裴洛二人围在中间。
花哥们整齐划一地吹起了雪凤冰王笛。


冰雪纷然,落了二人满头银霜。
这一眼好似百年后,同携手。





                                                                  完






结得比较赶…大家见谅。
我我我…我发誓,这个段子写完我就再也不写弃治花了,求花谷不要开除我的粉籍!(虽然被打脸的可能性非常大…)

评论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