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同人车手大黄的9滑观影感想。

氢化铬合金:

先说结论:




大黄要上吊了,认真的,我还写什么文,他们根本就已经是傻逼情侣了好吗。




开头的我虽然不在你身边但是我的心和你在一起大黄还能保持围笑嗯可以可以我晓得的维恰你这个人啊不愧是我女婿真是的。


中间被迪士尼脸小哥的我不做人了爆笑什么的;


被妹控对妹妹的无偿的哥哥的爱感动哭什么的;


对韩国小欧巴的眼泪露出了嘿嘿嘿表情什么的;


被俄罗斯新一代仙女尤里奥的旋转惊艳什么的……那个是贝尔曼吧?是吧???果然不愧15岁好柔软啊尼玛难怪说维持这个样貌短暂什么的,估计年纪再大了要做这个动作会很难啊(你的重点完全);


虽然还是很想暴打JJ但是听了内心独白就不讨厌只是单纯的想暴打JJ了什么的(JJ:???);


嗯勇勇小天使你滑的时候全在想维恰什么的,我已经习惯了,这口狗粮吃得很稳很淡定,是的,好了好了妈妈知道你很想维恰了,没有维恰可抱你也不用逮着谁抱谁吧你看你给妹控和欧巴吓成什么样了,你还有没有一点这场你是最年长的的自觉啊勇勇——


(然而真是可爱啊,暴毙)


尤里奥高萌,感觉到了他对勇勇微妙的箭头(噗嗤)


勇勇吃面包,我想吃勇勇的脸,太尼玛可爱了我的妈妈。


勇勇那个无论如何都会让维恰辞去教练我还虐了一秒。


然后结尾你们就这么对我。


可以的女儿女婿,妈妈这就去上吊你们不用拦着我了。


日剧跑。


隔着玻璃。


跑。


深情相拥。


就,脑内背景音乐突然响起:


啊情深深雨蒙蒙世界只在你眼中~


然后就↓



嗯可以啊果然拥抱,官方你很6嘛我就知道他们会来这一下的(淡定吃瓜)


然后↓



大黄:女儿你这台词妈妈有教过你这么主动吗???虽然说的是引退之前我还有一点小虐(((目瞪口呆,吃瓜不能)


然后维恰的反应是↓




你他妈才像求婚啊!!!这画面只差一对戒指了啊!!!(瓜飞走,大黄爆炸边缘)


而勇勇对此的反应是↓



此时此刻我作为一个同人车手,被彻底击倒了。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就,维恰说:那就是恋人了啊,这个得努力一下。


勇勇的反应是:不不不不不——————(跳起3米高)




勇勇你。


妈妈我。


(哽咽)




而官方,一个永远不嫌事大的官方,给了我,终极暴击↓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我,你,妈。


(突然爆炸成碎片的大黄)




你你你们维恰你的意思是希望勇勇把一生托付给你吗你不要脸啊!!!


你们他妈……拥抱到忘记行李啊!!!(已经开始胡言乱语の灵魂绝叫)




贵CP需要同人吗!!!不需要好吗!!!


虽然之前也在说着什么官方不给活路上吊了上吊了什么的。


这次我是真的上吊了!!!


上吊了啊!!!


就好像,


同人吵吵着,官方你不给我活路,我要上吊了!


官方拿出9滑,递给同人一根绳,说,去吧,乖啊。




此时我除了闭门造车还能说什么,难怪太太周三都不敢发文,他们官方太甜了,会被官方打得不省人事。


血的教训啊(灵魂残片状态)

评论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