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魔道祖师】当魔道全员都成为了邻居P2现代paro/对话流/晓薛/忘羡/曦澄/追凌/聂瑶/OOC

•这是一个魔性的故事,大概类似欢乐颂??
•并不,大家的关系还是有点类似原著
•反正就是在虐狗(不知道我一只单身汪为什么要这么虐待自己)
•蛇精病向

薛洋的场合

薛洋是个人渣,各种意义上的。

就像现在他一脚将讨要房租的房东踢出门外。

房东:嘤嘤嘤…薛大少,可怜可怜我吧,你已经半年没有付房租了,我全家上有老下有小,没糖吃啊,嘤嘤嘤

薛洋一边咬着菠萝味儿的硬糖,灿笑着露出虎牙,声音清亮甜美“我早就告诉过你了,不是我不付房租,而是你应该上楼去冲那个鞋柜里有两箱增高鞋垫的人要房租。”

房东内心OS:妈的智障,你以为我不想吗,每次我上去敲门,开门的人虽然笑眯眯的,但是他背后那个最萌身高差总是拿把大刀阴测测看着我是为什么呀,我就要个房租!你们剧组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薛洋嗤笑一声,从包中掏出榴莲味儿的糖,慢条斯理拨了后,蹲下,“张嘴”

房东内心: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总来这一套有意思吗?!👋

但他还是张嘴吃糖,然后在洋洋三百六十度放电的攻势下,非常有志气的抹了把鼻血,走了。

薛洋和魏无羡的场合

魏无羡拉着自己最后一个箱子,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向薛洋“咦,堂堂hacker出卖色相抵押房租,真是丢尽了LZ的脸”

薛洋拿着自己的PS恼羞成怒地对他说“求求你魏无羡,求你去给我找个男人让我像你一样可以靠着别人分房租!”

这时对面的2003的突然开了门,薛洋看到这个眉眼清明,自带圣光的男人面色复杂的看向他。

他的心脏受到了重击,这就是恋爱的感觉

等等,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尔康手)

一旁含光君:魏婴不用付。

薛洋:……日…

晓星尘的场合

那个男孩,吃着糖,声音甜腻腻的,身材修长挺拔,好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勾引我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怎么办,好心动,子琛对不起不能陪你一起单身了。

等等,刚才推开门时他说什么,出卖色相,找个男人???(晓星尘问号)

我果然还是买错房子了吧?!

晓星尘开着门愣了好久,那个男孩子猫一样的瞧着他,等魏婴和含光君勾肩搭背上楼后,他粲然一笑,眼睛像要流出蜜糖

“嗨”

晓星尘看到他白白的牙和唇间那颗金黄的糖,全身的血都冲上了脑门,他条件反射神经绷紧,一下将门砰地一声关上了。

影帝晓靠着门,捂着胸口,耳根都红红的,过了一会儿,他想起了什么

我为什么要把门关了呀?!

薛洋的场合:

薛洋还保持着一手挥舞打招呼的标准姿势,就像这样🙋,然而他的心·上·人已经毫不留情关上了门。

恶霸洋洋有点懵逼,等等,所以,我这是被嫌弃了吗。

一代天之骄子的薛洋回到房间打开论坛,发了个贴

【一见钟情了新来的邻居却惨遭嫌弃怎么办,急,在线等】

LZ是一个超级流弊的hacker组织啦,在文里wuli洋洋和羡羡都是骇客啦

大概暂时大家的职业是这样设定的

Wi-Fi:黑客
洋洋:黑客(两个人为一家公司工作,但是羡羡算是洋洋前辈之类?)
小星星:演员
宋岚:小星星发小兼经纪人
舅舅:云梦江氏董事
金凌:兰陵金氏二世祖
金光瑶:兰陵金氏执行总裁
蓝大:姑苏蓝氏执行总裁
蓝二:姑苏蓝氏CFO
蓝思追:姑苏蓝氏人事部总监
聂大:杀猪(?并不)让我想想,大家提提建议

大概是个豪门恩怨?撕逼大战故事,并不,跟商战职场没有一点关系,大家开开心心一起玩耍,但是为什么要租房子……请大家自动默认房价高,只有小星星是打算长期定居所以买房子。

未出场角色身份大家可以提意见啦,毕竟前面都是我乱想的,以上。

评论(24)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