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现代AU】薛成美的恋爱养成系统

清词令:

【七】


金光瑶是在宿舍楼下遇到晓星尘的。晓星尘比他大一届,宿舍楼本在后面一栋,但金光瑶处理完校庆活动往回走的时候刚好路过那里。


然后就特别巧合地遇到了晓星尘。


虽然天色已经晚了,但也没到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步。金光瑶稍微注释了一下还是辨认出了前面的两个人是晓星尘和薛洋。而且薛洋被晓星尘公主抱着,整个人都靠在对方怀里。


“晓星尘学长这是要带成美去哪里?”金光瑶上前一步问道。


晓星尘一怔,知道了对方是金光瑶,也并没有多说什么,“小声点,阿洋他睡着了。”


“既然如此,不劳学长费心,我会把成美带回去的。”


晓星尘抿着唇不说话,僵持了一会儿才把人交给金光瑶,站在一旁不肯走。


“天也晚了,学长不打算回宿舍休息吗?”金光瑶扶着薛洋以免他倒下来,一边对晓星尘说道。


对方盯着他脸上的笑意,“说得是,那阿洋就麻烦你了。”还是在门口站了好一会儿才离开。


确定了晓星尘已经走远了之后,金光瑶微皱着眉去摇薛洋的身子。他当然是不可能像晓星尘那样把人抱回去的,薛洋可是比他高了半个头还不止。


薛洋迷迷糊糊之间被晃醒,一睁眼看到的却是金光瑶的脸,一脸状况外的表情“金光瑶?”


金光瑶拉着他就往宿舍走,“先回去再说。”


到了宿舍薛洋的睡意才差不多完全打消,金光瑶的脸色看起来都有点阴郁了。


“成美,这就是你跟我说的‘分寸’?要不是我今天正好碰到,你是不是都要跟晓星尘搞到床上去了!”他平时修养极好,今天说出这种话来想必也是逼急了。


“敛芳尊,我做事有分寸,就算我真的和晓星尘上床了又怎么样?我又没必要去考虑那么多事情。”薛洋眯起眼睛,“毕竟金麟台是你的,不是我的。”


“成美——你知道晓星尘是什么样的人吗?,他和宋岚背后势力都不小,如果他知道了这些会怎么想?会怎么做?”


“知道,知道什么?知道金麟台的事?还是知道我差点灭了常家满门的事?”薛洋转过身来看他,“我不需要关心晓星尘怎么想怎么做,我关心他这个人就足够了。”


【私设常家没有被灭门,毕竟是现代设定杀人是要偿命的】


金光瑶盯着他,黑白分明的眼睛里好像有什么说不出来的东西。


薛洋一屁股坐到床上,“总之就这样了,我睡觉了。”


敛芳尊没再说话,眼睛定定地看着他。薛洋往他头上的进度条看了一眼,35%。


记得刚开始的时候好感度还是25%来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涨了这么点的。


当然了,薛洋第二天就心大地把这事抛在脑后,专心致志地跑去撩晓星尘去了。


两个人现在算是正式情侣了,薛洋撩得更加起劲,专业课的时候坐在晓星尘旁边就开始不安分了,这边摸一把那边掐一把的,晓星尘没办法只好抓住他两只手不让他动弹。


“别动手动脚的,上课呢。” “咦,那你的意思是下课就可以了?”薛洋把手抽出来凑到晓星尘旁边问道,眼睛里面透着精光,两颗小虎牙笑起来若隐若现的。


“别闹了。”晓星尘伸手在他侧腰上轻掐了一把。


“卧槽!”薛洋反应倒是很大,一个没忍住,脱口而出一句脏话。


倒不是晓星尘弄疼了他,薛洋从小就怕痒怕地紧,只要有人伸个指头在他腰间戳一下,都能让他护着腰嚎上好久,更别说晓星尘这样直接上手掐了。


晓星尘显然是被吓到了一下,没想到薛洋会有这么大反应,于是来了兴趣,一手揽住薛洋的腰,抬手就戳,一戳一个准。碍于正在上课,不敢弄出太大动静,薛洋躲都没地方躲,“晓星尘你大爷的!别戳了!”


把对方戳了个够晓星尘才满意地停手,心情愉悦地笑,薛洋瞪他一眼,发现进度条又涨了不少,咬着牙恶狠狠地说道,“晓星尘,你真是对得起你明月清风的称号……”


薛洋:妈了个鸡我是找了个什么男人?现在还能换吗?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