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大龄向导追爱记(完结)

胡椒少女:

前文戳头像!




92.“晓星尘,我们结合吧。”薛洋说道。还在打扫碎了一地奖杯渣子的晓星尘头也没抬说:“我们已经精神结合了啊。”




93.“我是说永久结合。”薛洋回他。晓星尘终于抬起了头:“为什么?”




94.“百……宋岚说永久结合可以根治狂躁症。”这次换晓星尘一脸懵逼了。宋岚到底给他讲了些什么。但是他又有些忐忑,低着头继续打扫,然后试探着问道:“所以你只是因为狂躁症想要跟我永久结合?”




95.“不然呢?”薛洋眼中精光一闪,露出虎牙甜甜一笑,只可惜晓星尘瞧不见。




96.“永久结合你就和我绑定了,要永远在一起的意思,你明白吗?”晓星尘解释道。




97.听着晓星尘一本正经的解释,薛洋哈哈哈大笑起来,他怎会不知,不过是想试探下向导。笑够了之后,薛洋看着晓星尘的眼睛,一字一句认真的说道:“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我的蛇天天挂在你脖子上,你不明白什么意思吗?”




98.晓星尘反应过来之后一把拉了薛洋搂在怀里,有些无奈。薛洋在他怀里笑的打颤,“晓星尘,你不知道你刚才的样子有多蠢,你……”还没说完就被向导堵住了嘴。晓星尘舔舔他的虎牙,认真的吻了下去。




99.晓星尘咬住薛洋后颈的时候,闻到一阵酒香,那是薛洋信息素的味道,晓星尘有些微醺。




100.薛洋被结合热折磨的快疯掉时,一股茶香轻轻的包围住他,安抚他。他搂着晓星尘的脖子迷迷糊糊喊了句:“抹茶蛋糕。”就不省人事了。




100.塔里的八卦论坛又一次炸开了锅,【什么情况?我可是下注晓星尘30岁之前嫁不出去的!】【哪个妖艳贱货勾引了我男神】【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哭着祝福男神!】




101.被晓星尘酱酱酿酿之后的薛洋悠悠转醒。原来永久结合是这个感觉,晓星尘给他设立了精神屏障,隔开了干扰,精神世界也是从来没有过的神清气爽。他顺着精神联结扯了一下,不一会儿晓星尘脖子上挂着他的蛇走了进来。




102.向导把刚买来的抹茶蛋糕放在了桌上,然后揉着他的脑袋问:“满意了?”薛洋回道:“那要等永远之后才知道。”




103.今天的晓向导终于有对象了呢!




end


-


终于特么写完主剧情了,以后可能会不时掉落小段子。


你们有啥想看的哨向梗也可以说说,开车除外。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