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魔道祖师】作死之薛洋篇

夏优一:

*我就是喜欢薛洋


*脑洞枯竭,都是网上的梗


*ooc,慎入。


*几个小段子而已。


――――――――――――――――――――――――


魏无羡:我夷陵老祖威风凛凛乱葬岗上为人活脱潇洒自在。


薛洋:你一见狗就怂。


魏无羡:我陈情一曲御万尸血洗不夜天吓得可止小儿夜啼。


薛洋:你还是个弯的。


魏无羡:我还有蓝二哥哥日日宠我欢声笑语好不快活逍遥。


薛洋:你是下面那个。


魏无羡:要你管!!!


――――――――――――――――――――――――


江澄:薛洋,这么晚了你不睡找我干嘛?


薛洋:当然找你有事啊!


江澄:什么事?


薛洋:你肯定感兴趣。


江澄:说。


薛洋:哦,对了……


江澄:??


江澄:卧槽,你下线。


江澄:你特么居然下线了。


江澄:你给我滚回来把话说完。


江澄:手黄再。


――――――――――――――――――――――――


薛洋:道长,你喜欢我吗?


晓星尘:自然是喜欢你和阿箐的。


薛洋:我说的不是这种,简单点解释,就是你爱我吗?


晓星尘:这种事情怎好说出口。


薛洋:道长何必这样,喜欢不喜欢,爱或不爱,不都是一句话的事情。


晓星尘:……好,我爱你。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爱你。


晓星尘:“……”


晓星尘:离婚吧!


薛洋:别,别,道长我错了。抱大腿.jpg


――――――――――――――――――――――――


宋岚:找我干嘛?


薛洋:找你问几个问题,你敢不敢回答?


宋岚:嘁,怕你不成。


薛洋:好,我问宋道长问题,宋道长只能回答知道或是不知道。


宋岚:好。


薛洋:那好,你暗恋我晓星尘知道吗?


宋岚:……知道……不对,不知道。薛洋!!


薛洋:好好,换一个,你萝莉控晓星尘知道吗?


宋岚:💢


――――――――――――――――――――――――


金光瑶:听说你最近又得罪了不少人,躲到我金陵台来避祸了?


薛洋:嘿嘿,还是你懂我。


金光瑶:可别把事都惹到我这边来了,我也会担待不起。


薛洋:我给你带了礼物的。


金光瑶:什么?


薛洋:增高垫。


金光瑶:不劳费心。


薛洋:合欢散。


金光瑶:不用!!


薛洋:脑白金??


金光瑶:出去。


――――――――――――――――――――――――

评论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