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苏美苏]abo 一个痛经的omega

Qthefun:

abo设定


看到了知乎的一个问题改编的


注意 伊利亚a x 索罗o


全文索罗视角


肯定一发完


要小红心和评论~


你们要的小甜饼


-------------


法克


法克 


法克


世界上为什么要有omega这种生物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omega会痛经!


不对


为什么 为什么 偏偏我就是omega


还偏偏我痛经


法克



法克 我干啥了这个月


我上个月明明很正常啊


完了


我老了


完了 


我想想这个月


我酒也没少喝


架也没少打啊


女人也没少睡啊


啊这不是很正常吗


完了


我老了


我年纪大了


我居然年纪大了


我该不会要死了吧


那那个红色恐怖怎么办


他该不会会找新的吧


那也好


找个苏联的小姑娘


长得好看的 皮肤特白的 身材特好的 个性特好的


那我也放心了







啊放屁!


他要是敢找别的小姑娘我做鬼都不放过他


让他孤独终老好了




法克


不能叫出声


我是cia的脊梁 不能叫出声来 要为cia撑着脸


法克


法克


我受不了了


“嗷嗷嗷嗷嗷!痛!”


我叫出来了


我叫出来了


好多了


“peril,你过来,抱抱我。”


啊 他过来了


狗狗眼 小金发 俄国大胸肌 热乎乎 好舒服


他抱住我了 他碰了我的肚子


啊啊啊啊啊啊


啊 疼


法克 疼 妈的


要alpha有什么用


离婚!


完了他睁着狗狗眼看着我 


”痛痛飞走“


痛痛飞走? 


痛痛


痛痛


它为什么不飞走???


法克


我的肚子里有绞肉机


有苏联牌直升机在开动


啊 痛 痛 


谁往我肚子里开了十枪


又坐在电椅上了 


那个人踩着开关



法克法克


痛痛飞走



求你 


快点飞走


法克


我受不了了


“peril 求你 求你 给我一片止疼片”


他过来了还带了一杯热水


法克 我的药呢


法克 什么 


什么叫怕我会上瘾 


法克


痛 



要alpha有什么用


离婚


离婚


拼劲最后力气和他解释了一下


他拿药来了


他长得真好看


我怎么有这么好看的一个alpha


他揉揉我的肚子



痛 


我的子宫要掉出来了


不对 我没有


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要掉下来了


不对


我的肠子 我的肠子


啊啊啊现代医学


现代医学万岁


痛痛飞走!


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可以乐呵乐呵喝酒泡妹了


好好好


一鼓作气


我穿上衬衫了耶耶!!!


我穿上裤子了耶耶!!


我穿上领结了耶耶!


法克


辣鸡药物



法克


宝贝儿再给我一粒药


不给?


离婚 离婚


要你何用


我死了


我死了


我死了


凶手是伊利亚


他不给我药吃


我活活痛死的


对 他就是凶手


我死了


他上床来了


干嘛把我衣服脱了


法克 我要出去喝酒


法克 快帮我穿上



别碰我那儿


痛 




我要是第二天起不来床


你得负责的







谁告诉他滚床单有利于缓解痛经的


哪个小混蛋?



看他是我alpha的面子上 


不计较了


要是


我下辈子还是omega


绝对不要痛经了


不过


要是alpha是他



我也心甘情愿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