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江宗主的一天】你的身边是不是都是给佬。

夏优一:


*闭嘴别说话,张嘴吃糖


*就黑江澄,你打我呀!


*瞎几把写的。


江宗主每天都很累,身为一个直男,在这个给佬横行的世界,他还娶不到媳妇。


场景一
姑苏云深不知处


魏无羡:蓝二哥哥,好无聊啊!快看我看我。


蓝忘机:恩,看你,怎么了。


魏无羡:找点乐子,对对子怎么样。


蓝忘机:好……凄凄惨惨戚戚。


魏无羡:唧唧歪歪渣渣。


蓝忘机:卿卿我我呢呢喃喃。


魏无羡:嗯嗯啊啊快快慢慢。


江宗主视角


蓝忘机:魏婴,我想上你了。


魏无羡:好,注意分寸,别太快别太慢。


江晚吟:妈的,辣眼睛。



场景二
兰陵清谈会


金光瑶:二哥,你坐这里干嘛,快上来坐我身侧。


蓝曦臣:不了,怕是与礼数不合。


金光瑶:以二哥的身份定是可以坐在这上座位置的。


蓝曦臣:我是说这位置在你身侧,隔的太近了。


金光瑶:无妨,二哥你就过来吧!


蓝曦臣:还是不了。


江宗主视角


金光瑶:二哥,你过来嘛!


蓝曦臣:不♡了,我怕太近,我控制不住。


金光瑶:没事,来互相伤害。


蓝曦臣:阿瑶♡――


江晚吟:妈的,辣眼睛。



场景三
义城


晓星尘:薛洋,今日想吃什么菜。


薛洋:什么菜都好,道长做的都好吃。


晓星尘:又贫嘴,给你糖。


薛洋:糖很甜,道长也很甜。


晓星尘:别……别瞎说……


薛洋:哪有瞎说,昨天才把道长给吃抹干净,甜的很。


江宗主视角


晓星尘:薛洋,想吃什么?


薛洋:吃你啊!


晓星尘:胡……胡闹,不知羞。


薛洋:昨天你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江晚吟:妈的,辣眼睛。



场景四
云梦厨房


江厌离:阿澄快过来。


江澄:阿姐,怎么了?


江厌离:今天给你做好吃的,除了莲藕排骨汤还有其他的。


江澄:阿姐真好,等等阿姐,你在切什么?


江厌离:洋葱啊!


江澄:妈的,辣眼睛。

评论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