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魔道祖师】#晓薛#薛晓#新晓娘子传(上)专注搞事

•欧欧西!!中毒般的欧欧西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没错就是写着恶搞的🌚

1

晓星尘是一条修行千年的白蛇,会成精的那种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吸饱了日月光华的晓星尘摇身一变

只见那竹林里哪还有碗口粗的白蛇,只有身长玉立,落落清风的一个年轻少男

这条蛇妖画风清奇,和那些动不动就茹毛饮血,变成人形后gay里gay气的蛇不一样。晓星尘是一条有抱负的蛇,他师从抱山养老的大大,从他还在蛋里就被教做一朵纯洁的白莲花;

后来更是醉心佛法道学,一个好好的乱世妖孽就硬是成为了道教佛学传承协会的核心骨干成员

他此次化形下山,就是听说金山寺里的宋岚法师造诣颇深,打算同他深入探讨一番妖生哲学;

两人一见如故,再见倾心,当然倾的是那心心相惜的心

蛇妖和尚组成了奇怪的组合

嗯,好像没什么不对

2

薛许仙是个教书先生,那个每天一个个学生鬼哭狼嚎地大叫着“先生饶命”并连滚带爬出的书院,就是薛先生的挂名处

那天课上两个学生眉来眼去,一个双目含春,一个邪魅狷狂

居然还有人不把我放在眼里!

于是薛先生随手抓起桌上的砚台,经过完美计算,正预备掷出棒打鸳鸯。

咔叽

薛洋听到自己的老腰脆弱呻吟一声

妈的,大意了

3

薛洋闪了腰,金院长满面春风地来探病

薛洋:“那个我还能坚持,放我几天就……”

金院长:“不用!千万不用!你在家好好养身体!”

薛洋:“我……”

金院长:“月例照旧!不会少你!”说着还掏出了满满一袋子钱

薛洋还想说什么,毕竟作为一个爱岗敬业的教职员工,学生下月要参加乡试了,怎么能缺了他这个先生呢!

金院长一挥手,“许仙啊!你不用说了!我都理解!但你毕竟年轻,还没有媳妇儿,体会不了腰的重要!”

薛洋悄悄看了看,金光瑶从进门就开始揉自己的腰了



薛洋觉得,这一定是命运的嘲弄

4

薛洋上山,抓到了一条碗口粗的白蛇

义城扛把子当即抄起大木棍,趁那条蛇还在缓慢挪动逃命时,一棍子敲在脑袋上,抗了蛇就往回走

他准备了一个大缸子,倒满了黄酒,准备泡上枸杞蛇骨酒

他专心致志往里装药材

“你在干嘛?”

“废话!泡酒啊!这么大条蛇一定成精了,用来泡药酒我的腰很快就好了。”

他往旁边一瞧,竟没见说话的人

往地上一看,只见那条本应死掉的大蛇已扬起身子,漆黑的眼睛直勾勾盯着他,红红的蛇信子沙沙作响

“你要用我泡酒吗?”蛇说

薛洋想了一会儿,又默默抄起了那根大棒子

“等等等等!!!”蛇都快要从地上蹦起来了

薛洋把棍子一扬,不奈地说,“还有什么遗言快说!”

蛇仿佛斟酌了一下言语,小心翼翼道,“你可不可以放了我?”

薛洋叹了口气,给了它一个白眼,“不可以,下一个”说罢就要下杀手往那七寸去

“只要你放了我!我可以帮你!”

他又停了手,“帮我?帮我干嘛”

“治好你的腰啊”蛇缓缓挪动起来,缠住了薛洋,果然不过一会儿,薛洋的腰就不痛了

生龙活虎一如往昔的小霸王

蛇说,“好了,你的腰好了,我可以走了吗?”不知怎么,薛洋竟然听出了一点欣喜的语气

“不可以,你还要答应我一件事。”他说起话来甜蜜的腻人,白蛇又叹息了一声,“你说吧”

薛洋想起了金光瑶的腰,他说“我想要个媳妇儿”

5

白蛇晓星尘答应了薛洋,让他三月初三到湖边去,他会给他安排一桩姻缘

薛洋将信将疑放走了他,三月初三那天睡到傍晚,吃了晚饭才去湖边消食

话说晓星尘那边带了他远房的表妹,阿箐,一条五百岁的大龄剩蛇来相亲。等了一天,终于见了薛洋悠哉悠哉的身影,忙施法降雨,让船夫把船摇到岸边去接应被闷头淋了个透的薛洋

“喂,那个谁!我表哥让你上传来躲雨。”小丫头片子阿箐在船头招呼薛洋

薛洋冷眼一看,依旧站着淋雨

哎,活该单身一辈子。晓星尘在心里默默为小青蛇捏了一把汗

他走出去招呼“这位公子,外厢雨大,不如上船小叙。”

6

薛洋还是那副不冷不热,一连刁钻的模样,也不领人家的情,只是客套寒暄了两句

晓星尘暗暗觉着有人在看他

阿箐冷着脸瞪着薛洋

薛洋冷着脸瞪着阿箐

他转过头

那个满脸褶皱灿烂如菊花的老船夫笑着望他

白蛇打了个寒颤

7

薛洋一上船就把眼睛长在了晓星尘身上

说不定这就是注定的姻缘

虽然这个人看起来婆婆妈妈、吞吞吐吐、扭扭捏捏、一副多管闲事、正气凌然的样子

可耐不住长得真正撩人

特别是衣服打湿后

可他还是想着要矜持一点

只最后打听了晓星尘姓什名谁,住在城郊,便大摇大摆回家了

阿箐看着手里的伞,怀疑的看着目送薛洋远去的表哥



阿箐大姑娘什么没见过

8

晓星尘在郊外幻化了一座高门大宅

他想就算让阿箐嫁过去,也一定不能委屈了她

然而他左等右等,每天连颂经修行都忘记了,站在城外白塔上望着薛洋那件小小的茅屋

薛洋腰伤早好了,听说他回书院那天几个平时怕他的学生一溜烟的回了家;他虽然没忘了那个晓家的大公子,但是,前文已经提过了

他是一个有事业心的人

“好了,大家今天默了尧典就可以回去了”薛洋把书一放

在座学生哗然

“可,可先生,您并没有说过今日要默书啊?”胆子大一些的就发问了

从来毫不讲理的薛先生,一把摔了笔,阴测测笑,“那我今日没说让你回家,你就不回啦?”

“哼,先生哪门子的道理,您没有家眷在府……”

“谁说我没有家眷的!”

“那师母在哪里?”带头的学生起哄,其余的都跟着附和道

“知道城外新迁来的晓家吗?”

薛洋轻蔑看着眼前这群崽子

拂袖而去,深藏功与名

9

在一个大太阳天气,晓星尘在被晒成蛇干之前,终于等到了薛洋

他提着八大件的红彩头,一看就是来提亲的样子

晓星尘赶忙进去嘱咐阿箐梳妆打扮一番

“公子,你别忙活了,那小兔崽子根本对姑奶奶我没意思。”

晓星尘却仍然喜笑颜开,“傻阿箐,我亲眼见着他带着聘礼来的,还有假吗?”

阿箐翻了翻自己的白瞳不再理会他,自己上梁抓耗子吃去了

10

晓星尘将人接了进来,

才发现薛洋带的都是些蜜饯干果来,不由愣了片刻

“这是?”

薛大爷毫不客气,“聘礼咯”

晓星尘:“???”一堆干果买一条五百年的蛇

好像怎么都不划算

可毕竟是一门喜事, 凡人都说令拆十座庙,不悔一桩婚

晓星尘说:“那我去把阿箐带过来……”

薛洋冷着眼看他“关小丫头什么事。”

晓星尘:😊

“我要娶的可是你呢,晓星尘”

晓星尘:喵喵喵😊



晓星尘下一节就要摇身一变晓娘子了🐍🐍

宋·法海·子琛就要登场和小星星讲经论道,怼薛·许仙·洋了

宋岚:薛洋!你放开那条单纯善良的白莲花蛇妖!

我尽量快更新😂










评论(1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