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还是没有题目啊

陈沉:

聊天体
cp 忘羡 晓薛 曦澄 追凌 聂瑶
慎入
后面带启仁叔一起玩。





 


  魏无羡:给我成美女神一朵花我爱您。


  江澄:给女神花.....


  金凌:膜拜成美女神!


  金光瑶:我可能认识了假的成美。


  晓星尘:????


  薛洋:去您吗的,


  薛洋:叫男神。


  蓝曦臣:发生了什么。


  魏无羡:成美唱女声好听到跳楼啊我的妈!


  江澄:那你怎么还没有死。


  晓星尘:什么女声....


  金光瑶:哇晓星尘你不知道啊。


  晓星尘:我该知道什么....


  金凌:你老婆会唱女声。


  魏无羡:媚到爆炸。


  晓星尘:什么时候唱的。?


  江澄:今天,下午,ktv,威风。


  金光瑶:你咋不说清楚,,


  江澄:威风堂堂和青媚狐,,


  魏无羡:我觉得阿菁是假的女生。


  阿菁:夸薛洋别扯上我我谢谢你们。


  薛洋:mmp,,以后老子不唱了。


  晓星尘:阿洋你还会唱女声哦?


  薛洋:....


  薛洋:对..阿,,咋了。


  晓星尘:很好。


  魏无羡:我怕以后见不到成美了。


  江澄:我怕以后听不到成美唱歌了。


  金光瑶:我怕以后家里会有一大箱墨镜。


  江澄:为什么不是一大箱增高垫?


  金光瑶:为什么非要是增高垫?我觉得我很高啊?感觉的吗?我麻烦你睁大你的狗眼看看我是不是比你高,年纪轻轻眼睛不好还有救,我求求你去看看眼医吧,要是没有这个职业我从别的地方挖过来给你看看,要是还不行,大不了我给你付治疗费啊什么杂七杂八的东西,只要你眼睛可以治好看清楚我有多高你他妈用我多少钱我都乐意。


  魏无羡:……瑶妹好手速。


  阿菁:单身多年。


  聂明玦:不好意思他有对象。


  阿菁:我操金光瑶是攻?笑死。


  蓝曦臣:晚吟别慌。


  江澄:慌个屁啊我有啥好慌的,金光瑶我告诉,我就算去检查了眼睛,要是没有问题那就说明你个子是真的矮,要是有问题治疗好了我他妈还是觉得你矮,别问我为什么因为你本来就比我矮,有本事你把全世界增高垫收集起来说不定就比我高了,可惜你做不到,小可怜,让你从小喝牛奶你就是不听。


  魏无羡:我的妈,,,


  魏无羡:师妹你....


  魏无羡:我好怕啊二哥哥要亲亲抱抱。


  蓝忘机:抱魏婴。


  蓝忘机:薛洋最近教了我一个词。


  魏无羡:什么词丫~


  蓝忘机:隔空传精。


  魏无羡:……


  蓝曦臣:……


  江澄:……


  金光瑶:……


  金凌:……


  蓝思追:……


  薛洋:……


  蓝启仁:……


  魏无羡:二哥哥你以后少跟薛洋这种人一起玩,一分钟一秒钟都不行,他会玷污纯洁可爱迷人的你的,我害怕你哪天被他污染到我都不认识你,我让晚上如洪水猛兽一般让我吃不消,请你以后远离薛洋,远离薛洋就是珍惜生命你知道吗,不仅拯救了你的生命,还有我的,我谢谢你,只要你远离他我什么事情都愿意做。


  蓝忘机:真的假的。


  魏无羡:真的!


  蓝忘机:好的那今天晚上试试看。


  魏无羡:what??


  金凌:……


  金凌:那个,


  魏无羡:咋?


  金凌:魏无羡你去看一下最后一个省略号谁发的,我怀疑我眼睛瞎了.....


  魏无羡:哦。


  蓝启仁:呵呵。


  蓝启仁:忘机,魏无羡明天我等着你们。


  蓝启仁:忘机我希望你不要忘记家规。


  蓝启仁:你应该知道怎么做。


  蓝启仁:笔墨我今天晚上就给你们准备。


  蓝启仁:对了。


  蓝启仁:明天记得叫上江澄和蓝涣。


  蓝启仁:一群小兔崽子真当没人管啊?


  薛洋:哦豁这个好厉害。


  薛洋:哈哈哈魏无羡江澄你们好怂啊。


  薛洋:蓝启仁这个小low逼你们也怕哈哈哈。


  蓝启仁:薛洋是吧,


  蓝启仁:好的我记住你了,明天你跟你家那位也一起来。


  薛洋:……凭啥啊,我咋了。


  魏无羡:我知道了启仁叔,我明天一定把薛洋这个崽子扛过去!


  江澄:那我们这边负责晓星尘。


  薛洋:……mmp


  晓星尘:阿洋明天一起去。


  薛洋:如果我说不呢..


  晓星尘:你再说一遍?


  薛洋:没事我就随便问问。


  晓星尘:好的。










  阿洋最可爱:江澄。


  蓝涣有点傻:干嘛。


  阿洋最可爱:阿洋今天唱的歌你们有谁录下来了。


  蓝涣有点傻:蓝涣手机里有,我今天不小心拿错手机了。


  阿洋最可爱:那好,明天我去的时候把那个给我一下。


  蓝涣有点傻:我现在就传给你?


  阿洋最可爱:不了,阿洋现在在我旁边,给他看见了不好。


  蓝涣有点傻:哦豁,你害怕他啊。


  阿洋最可爱:他会生气,他生气的时候很可爱。


  蓝涣有点傻:mmp发狗粮还给我小窗???


  蓝涣有点傻:再见了我去跟蓝涣睡觉了。。


  阿洋最可爱:好的。













  我对不起你们我更的太晚。
  在我准备写酒茨狗崽的时候想起来还欠花花25篇聊天体 ....怎么办我想死!
  @花亦零_zero 第一篇








 


 


 


 

评论(1)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