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1111

陈沉:

聊天体
cp 忘羡 晓薛 曦澄 追凌 聂瑶 宋温 慎入  








  薛洋:我操哈哈哈诶呦乐死我了。  


  魏无羡:???  


  江澄:......  


  薛洋:哈哈哈我跟你们说,妈的哈哈哈。


 江澄:你说。


 魏无羡:感觉,有套路...  


  薛洋:不行了哈哈哈笑死我了。  


  金光瑶:^_^  


  金光瑶:套路完我不够还来套路小孩子??


  魏无羡:小孩子??


  江澄:你不就是小孩子的身高吗?


  金光瑶:呵呵。


  薛洋:你当我真有套路啊,我真有事儿跟你们讲,还是很魏无羡有关的。


  魏无羡:啥事。


  蓝忘机:?


  薛洋:我前不久玩阴阳师的时候,一个id是魏无羡的孩子加我。


  魏无羡:你在东之雪吧??


  薛洋:是呀。


  江澄:那不是魏无羡,他不在东之雪。


  薛洋:我知道,然后他似乎还挺欧的,就是感觉有点儿蠢。


  晓星尘:怎么说?


  薛洋:他跟我说啊,他上次抽到阎魔姐姐然后给喂了。


  魏无羡:……


  蓝曦臣:???阎魔


  薛洋:是,


  薛洋:然后他今天还抽到般若,结果手贱给还有一丢丢就30的草爸当狗粮了。


  江澄:般若????那个正太?


  魏无羡:薛洋你怎么知道的....


  薛洋:因为他跟我说的啊。


  魏无羡:你他妈到底在哪一区!


  薛洋:携手同心。


  魏无羡:你刚刚不是还说在东之雪吗?


  薛洋:东之雪是大号啊,携手同心的是小号。


  魏无羡:……


  薛洋:别跟我说这就是你?


  魏无羡:....


  江澄:薛洋就算他蠢也没那么蠢啊。


  薛洋:哈哈哈也是,


  魏无羡:就是我。


  魏无羡:怎么了吗??


  薛洋:......


  江澄:……


  阿菁:……


  蓝曦臣:……


  晓星尘:……


  金光瑶:……


  薛洋:噗哈哈哈厉害了word无羡哈哈哈。


  魏无羡:我欧到飞起不行吗???


  江澄:呵。


  魏无羡:江澄你一个呵是啥意思??


  江澄:没有什么意思,嘲笑你。


  魏无羡:哦哦哦,可是你非啊,想喂阎魔姐姐都没得喂。


  蓝忘机:谁的无羡?


  魏无羡:什么谁的无羡?我是二哥哥的无羡啊。


  蓝忘机:我问薛洋。


  薛洋:我又怎么了???


  金光瑶:成美你摊上大事儿了。


  薛洋:瑶妹我们昨天还手牵手说好了今天是我们的节日。


  金光瑶:什么时候?今天什么日子?


  魏无羡:1111。


  聂明玦:手牵手过1111?


  金光瑶:没有,大哥,成美开玩笑的。


  薛洋:瑶妹?见色忘义??


  金光瑶:别说这么难听,我这是重色轻友。


  魏无羡:偷偷告诉你们一件事情。


  薛洋:嗯?
 
  江澄:说。


  魏无羡:我1111跟二哥哥过。


  江澄:关我什么事。


  薛洋:我1111跟般若一起过。


  阿菁:我1111跟草爸一起过谢谢。


  魏无羡:我突然发现澄妹你对象和薛洋对象今天不见了。


  蓝曦臣:在的啊。


  晓星尘:怎么了吗。


  魏无羡:传说中的窥屏????


  魏无羡:噫好猥琐。


  薛洋:魏无羡你是不是几天没打皮痒了。


  江澄:你揭瓦也要看看是谁家的屋顶。


  阿菁:说不定你爬上去的屋顶还没有瓦。


  阿菁:这多尴尬啊。


  魏无羡:我看到阿菁了!


  阿菁:有病啊。我刚刚就在了。


  魏无羡:???没看见。


  阿菁:你这个人啊眼睛比我还不好。


  魏无羡:这怎么能比呢,你是瞎子啊。


  阿菁:信不信我放坏家伙咬你?


  薛洋:我可去您妈的嘞,人家说你眼瞎你自己不承认就算了你还对我进行人身攻击。


  阿菁:我说的坏家伙一定是你了吗?


  魏无羡:成美终于再一次想起了被名字支配的恐惧。


  薛洋:……晓星尘,你情妹妹欺负我。


  薛洋:呸,菁妹妹。


  江澄:又来发狗屎了?


  晓星尘:阿洋揉揉头,今天看阿菁还是单身的份上算了吧,一点小事别计较。


  魏无羡:你们的澄妹妹很无奈,1111澄妹妹对象还要出去工作。


  阿菁:……道长??


  薛洋:江澄你对象出去了?


  江澄:是啊。


  薛洋:哈哈哈你一个人过1111??


  薛洋:哈哈哈祝贺你。


  宋岚:祝贺。


  温宁:祝贺。


  阿菁:祝贺。


  薛洋:哦对了晓星尘来我房间一下。


  魏无羡:???


  魏无羡:你们住一块儿?


  晓星尘:对啊,不然呢。


  魏无羡:那你们为什么要到群里发消息,弱智吗?


  薛洋:为了爱。


  薛洋:为了秀恩爱。


  江澄:呵呵。








  还有一点。






  傻逼蓝涣:蓝曦臣你到了吗。


  钟意晚吟:到了啊。


  傻逼蓝涣:那你那里天气冷不冷啊。


  钟意晚吟:晚吟,我又不是去国外,当然不冷啊。


  傻逼蓝涣:那你吃饭没有。


  钟意晚吟:吃了,刚刚吃好。


  傻逼蓝涣:哦……


  钟意晚吟:怎么了?想我了啊?


  傻逼蓝涣:才没有呢!


  钟意晚吟:是是是,没有。


  傻逼蓝涣:那你今天是真的不回来了吗。


  钟意晚吟:那晚吟希望我来吗。


  傻逼蓝涣:我才没有想你回来。


  钟意晚吟:噗,等我,我今晚回去。


  傻逼蓝涣:......好。






 


  我,似乎好久没更了qaq
  那个上次说的晓薛文啊,我现在写完了第一段,,哈哈哈……
  主要是因为我要玩手机,一玩手机就要肝阴阳师,一肝阴阳师就想要抽到ssr,一想要抽到ssr我就会去抽,一抽不到我就心情不好,心情一不好我就想睡觉,一睡觉我就忘了这回事了。
  (别打窝!
  继续扩同好qq2358994599
  你们加窝带上备注,或者我加你们,那你们也要给我备注,不然我连你们名字是啥都不知道。


 
 


 


 

评论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