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我还是喜欢你,就像蜃妖吐雾,织造梦境

任悠扬:

【薛晓薛】我还是很喜欢你

♡最近这个好像很火,于是我也跟风来一发??文渣爆发了洪荒之力也还是文渣所以如果写的不好请大家就装作没看见这一篇东西!
♡薛洋视角

我还是很喜欢你,却让你的双手,沾满血迹。

我还是很喜欢你,我本是黑夜,却渴望晨曦。

我还是很喜欢你,即使它是我,这辈子最不该做的事情。

我还是很喜欢你,朗朗明月,淡淡风清。

我还是很喜欢你,关于我的一切,请你永勿记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一颗经年的糖块,于我的痛苦无济。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腐朽的手风琴,再也无法响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握不住的流沙,留不住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一场万里的长梦,早知会醒。

我还是很喜欢你,纵然我如此不堪,仿佛一团垃圾。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