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宁愿承认有奸夫也不愿意承认偷吃猪排饭

绷坏:

1.微博上的梗 宁愿承认有奸夫,都不愿意承认偷吃全家桶


2人物估计OOC了


3我是个画画的,


4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


看到大家都再说和恋人交往的时候一些事情,我来说说我自己的故事


我和我的爱人是XXXX年好上的,今年刚结婚的,之前没结婚的时是个很乖的男孩子,我和他都是运动员,一开始是我主动去找他做教练的。中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今天不说了,说说我和他交往后的一个小插曲。


我和他不是一个国家,但因为一些事情我带他来了我的国家训练。并且继续做他的教练。


某天,我在外地进行表演,而他在A国比赛,刚好比赛结束一些选手说一起去吃饭,但他告诉我他不想去,不想被灌酒就想去宾馆住一晚上。和别人说是有事要来给我接机,告诉我不要穿帮了。




但是正好那天我要来A国一趟,想着给我的爱人一个惊喜,就没告诉他,等我来到了A国,办完事,正好天快黑了,我就给他打电话,问他吃饭没之类的,他就说就喝了一碗蘑菇浓汤,好饿之类的。


我和他一边聊着有的没得,一边打的去酒店的路上。


等我到了酒店门口了,问他要酒店房号,他瞬间慌神了,


“v,你怎么来了?”


“我来见你啊,顺便给y你个惊喜,怎么不开心吗?”


他突然着急的叫我回去,


“你赶紧随便找个地方住,就是不要来找我”


“为什么,我不能来找你”听到我爱人这么拒绝我有点不开心


“总之你不要来找我,你一定会生气的”


虽然不高兴但是我在想,到底怎么回事,听到我已经回来找他,他不和以前一样那么高兴的迎接我。还还要赶我走,难道我被绿了??


我爱人因为比赛和我的时间最近经常有冲突,我们都挺忙的不能经常见面,我也知道我爱人在比赛时候散发的荷尔蒙不比我少多少,如果是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哪个人趁虚而入......


我越想越是生气,冲到了前台找了一些理由,问了房号


我直接冲上去敲门,


“y,你在在吗”这时候门开了


他脸上带着要哭的样子把门打开了一点点,但是门上的防盗链还连着


他突然开始带着点哭腔喊起来,叫我回去,还一个劲的说我会生他的气


拜托,我已经要生气了好吗?快开门


“是不是里面有人!?”我抑制着语气,因为我还是不相信我爱人会做出背叛我的事情


但是他!他承认了!


“是....是的!里面有人”喊着让我走!


我这不更生气了吗,绿了我还让我走???我倒要看看是哪个人敢抢我的爱人


我一脚就把门踹开了(我本身是俄罗斯人这点战斗力还是有的,就是我的爱人好像有点看傻了,因为我平时给他的印象都是很温柔)


我气势汹汹的杀了进去,准备给那个奸夫一点颜色看看,不打的他满脸开花,我还怎么配叫战斗种族


厕所没人,衣柜没人,到处都没人


怎么回事??


然后我在床头看到一碗大份的猪排饭


恍然大悟


他因为比赛,而我是他的教练正在控制他的饮食,不许他吃这种高热量的食物,他也很听我的话从来不吃


这时他绷不住了,大哭着就扑过来抱着我


“我就是想吃个猪排饭,吃不完我也想吃,我好久没吃过了,这是比赛之后第一次吃就被你抓了个正着,呜呜呜呜-----”


搞得我好尴尬,想起刚才的举动,马上安慰,一起吃,然后看电视,然后不可描述


哪有这样可爱的人啊,宁愿承认有奸夫都不愿意承认偷吃猪排饭


满脑子都是吃的


现在如果和他说起这件事,他都会红着脸,生气的让我不要再说了。



评论

热度(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