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维勇】有龙在/他是龙paro/片段灭文法/OOC/上

•一个勇者斗恶龙(划掉)的故事
•极其恶俗,其实就是在谈恋爱
•什么你不想吃狗粮?
•OOC注意,后有生子暗示

One

他是胜生勇利,24岁,是一个在这片大陆上随处可见的勇士;如你所见,他现在正在参加自己胞姐的婚礼

就在前些时候,他给自己姐姐戴上头纱时,两人大吵了一架,但说起来,一直都只是真利姐姐单方面一直念叨而已

“勇利!你不是个小孩子了!立马扔掉你手里的纸龙给我坐下!真是的,像你这样再沉迷着去追寻龙的踪迹,到底会有怎样的姑娘愿意嫁给你呀!”她自己给自己戴上了繁复沉重的项链,又把洁白的头纱递给一旁愣愣的弟弟,示意他给他戴上

勇利小心翼翼把他用纸折起来的龙放在桌上,明明从小到大他已经折了几百只这样的小玩意儿,虽然从来没有飞起来过,但他还是乐此不疲

“但是”他梳理着她长长的头发,绸缎一样的姐姐的头发,“我真的见过那只龙哦”他一边漫不经心的梳着头发

风带来了它,双翼修修长长展开铺满了整个天空,月光在它银亮的甲上跳跃,映着金光漫漫,勇利还以为是火焰划过了天际,然而很快转瞬即逝的惊艳,它又随风而去

美丽孤傲难以接近的怪物

真利显然有些不耐烦的夺过他手中的梳子,“勇利,到底还要我说多少次,早就没有龙了!所以别再幼稚了,等我出嫁后,你还是安顿下来好好照顾父母吧”

他的姐姐难得脱离了那骄横的一面,她蹲下来捧着他的脸,“我的弟弟,我亲爱的,别再任性了”,她随手把桌上的龙扔进了大雪纷飞的窗外

Two

所以现在,气氛变得有些诡异

所以真利姐为什么要自己唱龙之歌啊!勇利几乎站在高台上瑟瑟发抖,雪渣子顺着风进了他的衣服,他现在整个人都快冻成冰雕;大家似乎都已经把过去残忍的献祭忘的一干二净,只是把禁忌当成了笑谈,一个在婚礼上可以肆意调笑的小插曲

风开始渐渐缓了下来,一向敏感的勇利莫名后背发凉,他不安的小声叫道“真…真利姐…你们…别唱了” 如果龙来了该怎么办?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说出后面那一句,他的老师美奈子,一位传奇性的女骑士,“哈哈哈哈,勇利不是在害怕龙吧”

在小木船上的真利看了勇利一眼后,更大声的唱起了歌,而她未来的丈夫显然声音都没有他的妻子响亮

勇利现在几乎摇摇欲坠

然而直至最后姐姐的船到了对岸,除了依旧的狂风和大雪,什么也没有发生

细小的雪花落在了勇利蝴蝶一样颤抖的睫毛上

他有些莫名的失落

“什么嘛,原来真的没有龙嘛”他丢掉了那片画着银龙的纸


Three

上面这句话一定不是我说的!勇士现在蹲在昏暗的坑底懊恼的想着

婚礼当天确实什么都没发生,在晚宴的时候,他喝得酩酊大醉狼狈的被西郡抬回了房间,后来似乎还隐隐约约用被子把自己包裹住,抽抽嗒嗒哭湿了一个枕头

第二天后他就开始闭门不出,用力所能及的速度把自己喂胖,用几天之后回门探亲的姐姐的话来说“就像一个面团一样膨胀!”

他心里空落落的,莫名缺少了什么东西,好像他从小到大的追寻都真正成了荒诞的事情,从前他还有理由去同他们争执,他还可以不顾所有人的反对,远游、冒险,因为他相信这里确实有龙;可如今,他所做的一切,都成了别人口中的,“纨绔子弟该做的事”

所以伤心是应该的

但是,当他浑浑噩噩走在人潮涌动的集市里,恍惚着以至于没注意到周围人的莫名骚动,耳后的狂风,和拔出剑的姐姐的惊呼——然后他突然身子一轻,像一只小鸡一样被提了起来

咦?我怎么…飞起来了?

后知后觉的勇士在双脚离地后,低头看向横亘在自己腰间的一双尖利的爪子,顿时觉得吞咽都变得困难

“上帝呀”他忘记了挣扎,慢慢转过头,正对上那双深海一样的大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利姐救命啊!!!!”

那天胜生勇士的惨叫回荡在小镇的上空久久不绝

Four

这就是他为什么困在这个潮湿闷热黑暗的洞穴里的原因

龙就这样抓着他不知道飞了多久,它带他穿越云雾,飞跃了无边际的大海,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岛屿上,当他在半空中还不忘赞美一下那片金色海滩时,被重重丢进了坑里

所以其实他摔伤了,并且有些严重,因为他的肋骨下现在还生生作疼,更不用说那些擦伤和抓伤

胜生勇利静静的躺着,看着头顶的星空,难道自己真的要死在这里了吗?就算没被龙吃掉,也要饿死在这里了,变成一堆白骨,没有爸爸妈妈,姐姐和老师,西郡和优子……

不行,我一定要逃出去!

大家,好歹我还是一个勇士吧!这么想着他猛然站了起来,随后就因为剧烈的疼痛跪了下去

勇利:QAQ

Five

突然他被一只毛茸茸的动物扑了个满怀

那东西还用热气腾腾的舌头好好照顾了他的脸

勇利:“不要吃我!”我难道都不能给龙当食物就要葬身于此了吗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恶龙的仆人”传说中龙有着自己忠诚的侍从,它们也同样的残暴,好像会吃人不吐骨头?

不知是从哪里来的声音,勇利似乎听到了一声绷不住的笑声,“你要是这样想玛卡钦它可是会伤心的哦~”

他有些害怕的退到一边,那东西也跟着靠了过来,勇利借着月光才看清楚,这是一只毛茸茸的大狗,并非他想象中凶神恶煞的怪物,相反,它好像特别喜欢他,一个劲儿的往他身上扑过来,亲昵的蹭蹭勇利的腿

勇利终于放下了戒心,抬起手摸了摸它舒服的脑袋,它几乎让他想起了前不久他才去世的小狗

“你喜欢他吗?”那个清亮的声音又在黑暗处响起,勇利浑身猛然颤抖了一下,一把抱住了马卡钦—好像是这个名字

他听见自己问,“你是谁?”

隔了很久,久到天上的流星都划落干净后,那个人才开口,“我是?嗯…你说的恶龙?”他似乎是想吓唬他一样调笑的说了半句话

然后他修长的双腿先慢慢从阴影里出来,他全身光洁细腻,美好的身型和雕塑般的肌肉纹理,最特别的,是他一头柔顺的银色长发和雌雄莫辨的面庞,还有那双熟悉的大海一样的眼睛

胜生勇利几乎要以为自己饿过头产生了幻觉,他再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妈妈姐姐我看到了传说中的仙女

“诶,我的新娘你这么说我,我可是也会…”他似乎能读到他内心似的

“伤心的哦~”他朝愣在当场的勇士抛去了致命一击

K.O

啦啦啦老毛子终于出场了,下一节就是光明正大的谈恋爱撒狗粮结婚见家长生蛋(划掉)傻白甜不要钱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

所以莫名其妙被抓来的勇利🌚一脸懵逼





老毛子生日快乐🎂🎁🎊🎈🎉

评论(1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