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維勇#速報!某知名花滑運動員車禍現場喪心病狂找妻子!

短短的雞毛丶:

#搞事情
#週五啦放飛自我
#梗來自微博的一條新聞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反正就是開心
#有嚴重OOC
#希望你們食用愉快



年終的時候人們總是特別忙,更別提這個花式滑冰屆的傳奇維克托了,自從當了勇利的教練並讓勇利登上領獎台以後,維克托每天都收到不少拜託他幫忙編舞或邀請他和勇利一起參加表演賽的電話轟炸,最近幾天也因為想空出聖誕節而排滿了每一天幫忙編舞而沒辦法和勇利好好溫存,維克托心裡可是很大的怨念啊。

終於忙完了一天的維克托拖著疲憊的身體開車回家的路上想著終於可以好好和勇利二人世界一起過聖誕的時候也許是連日來的疲憊壓垮了身體,維克托一個不小心把車撞上護欄翻車了。

等到交警和消防員到了現場時,維克托的車子已經起火了,但好在他手腳快爬了出來,但是他喊著要去救人時被交警控制住了因為火勢太大了。

“我的勇利還在裡面啊!勇利!沒有你我還怎麼活啊!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啊!”

“交警先生你讓我去救人啊求求你了啊!”

現場迴盪著維克托的哭喊聲,等到消防員把火撲滅以後發現車子裡根本沒有其他人,交警架不住維克托一直嚎只好找到他的電話打給了勇利。

“維克托你怎麼還不回家啊不是說正在路上嗎豬排飯要冷啦。”電話那邊傳來勇利有些焦急的聲音。

“您好,請問您是維克托的愛人嗎,您先生出了車禍了。”

勇利有一瞬間覺得自己的血液都變得冰冷了,在得知地址以後立刻就趕到現場。

可等到勇利到了現場以後卻發現維克托坐在地上一個勁的哭嘴裡還念念有詞的。

走近也只能勉強聽到對不起、勇利之類的詞語,勇利蹲下來拍拍沉浸在悲痛中的維克托,維克托抬頭發現勇利以後看了一眼燒的不成樣子的車子再伸手摸了摸勇利的臉,然後驚喜地一把抱住勇利喊道:“勇利你沒死啊!”

「什麼鬼?先生你醒醒好嗎我一個大活人你為什麼說我死了啊!」

一把被抱住地勇利雖然震驚維克托說的話以致開啟了體內吐槽,但勇利也不好推開他,鬼知道他有沒有受傷啊。

好不容易安撫了維克托,勇利站起來詢問了交警事情的經過才知道自己的愛人因為疲勞過度做了多蠢的事情,但也慶幸維克托沒有受傷,只是爬出來的時候有些小擦傷。

帶著維克托配合交警完成筆錄以後勇利就拖著維克托回家了。

回到家的勇利幫維克托處理好身上的小擦傷以後就命令維克托立刻睡覺補充睡眠了。

第二天勇利什麼也沒說,倒是維克托看電視新聞時突然看見自己的新聞時維克托第一次有種不想出門見人的衝動。



Fin.




講真我看這個新聞的時候真的代入維克托笑的不能自己。
沒有冰吸的第一天ˊ_>ˋ
歡迎捉蟲( ̄▽ ̄)

评论(1)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