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维勇 | 被丧心病狂的秀恩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谢洛米:

知乎体 | 小毛口吻




谢邀。第一次被这么疯狂的艾特,一定是我赢下大奖赛决赛优胜后人气暴涨。什么想知道跟马卡钦吃同款狗粮是怎样的体验,真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墙内可以刷Ins的全世界都知道,巴塞罗那的比赛结束后,维克托和勇利回日本泡了几宿汤,就大包小包杀来和我同居。




讲真,我是拒绝的。维克托,作为花滑选手里最有钱的,钻石王老五里最好看的,高颜值男神里发际线最高的超气人选手,坐拥圣彼得堡CBD顶层公寓,何以要来跟我挤运动员宿舍?


谁知道维克托他举着马卡钦叹气道,这一年没有作为现役选手比赛,半毛钱奖金也没有拿到,勇利每个月要还对戒分期也是捉襟见肘,教练费也没付上,估计只能以身相许抵债。所以,他把公寓放在Airbnb上面出租啦。


切。谁不知道你刚成为Airbnb在俄罗斯的代言人。




正当反应过来重点是以身相许的我,准备杀气腾腾的抛出一个“滚”字关门送客时,勇利捂住肚子扶墙嚷道:“尤...尤里奥,洗手间在哪里?”


在我忙不迭给勇利找新手纸的时候,维克托左手撸着我家小心肝喵大人,右手搂着纸抽圈网红马卡钦,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刷刷刷自拍完传上Ins,配的文案是sweet stay with my twin Yuri. “哐当”一声,同居实锤落下。


论坑人,维克托称第二,我也是不敢称第一的。但谁他喵是你家尤里呀,这明明是我家好么。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说一不二的人。比如,说要在进入成年组的首年拿大奖赛金牌,我真的就能拿到。


但和拿大奖赛金牌比起来,与维克托和勇利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绝对是更需要忍耐力的事情。每一天早上醒来去主卧阳台收衣服,望见抱着勇利牌等身抱枕睡得一脸满足的维克托,摸出墨镜戴好的我,都想把他俩赶出去虐狗。


也就是想一想而已,我早已从说一不二,沦落为说二就二。




对马卡钦的亲近感与日俱增,我总是一边晨跑一边遛马卡钦,回宿舍时顺手捎两个皮罗什基回来,给他俩当早饭吃。


长到二十几岁,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维克托和勇利每晚都会很早进卧室,却常常起得比我晚,明明有睡够一宿,吃早餐时却总是精疲力尽的样子。


勇利甚至连做蹲踞动作都吃力,完全和他的水准不符。每到这个时候,除板着脸的雅科夫之外,米拉她们都一脸兴奋的捂住嘴傻笑。


而坏心肠的维克托,眼神里满满都是得瑟,揉着我的头毛坏笑道:“这里还有一只未成年。”




我还在青少年组的时候,因为经常偷偷练习四周跳,总被雅科夫恐吓会再也长不高,他说的次数多啦,其实我心里也是有些担心的。所以,我最最讨厌被揉头毛。


好在勇利,算啦,还是叫他炸猪排盖饭比较顺口。好在炸猪排盖饭还算是有良心,往往这个时候都会轻轻牵起维克托的手,和他开始练习抬手动作。


想必我举手举得特别好,能加额外的技术分,炸猪排盖饭他是羡慕加嫉妒的。也不知道日本的学校回答问题要不要举手,在我们战斗民族,每所学校的杠把子都特别会举手,比如我。




讲到杠把子,就不得不提炸猪排盖饭和我接连不断的对决,天知道一年前的我是哪根筋不对,居然答应跟他尬舞。赌注是维克托,跟我有哪门子干系。


专注坑师弟三千年的师兄,拱手相送还来不及呢。不过,鉴于维克托还有编舞的小特长,至少该有个挽留的姿态,否则斗舞我才不会输给炸猪排盖饭呢。


据炸猪排盖饭说,上一个赛季,温泉onICE是他胜,大奖赛是我赢,一人胜一场,算打成平手。下面一个赛季,还要找维克托给我俩编短节目的舞,站在同样的起跑线,再战一场。所以他才拖家带口来跟我挤宿舍,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训练,谁能获胜,凭的是真本事。




明明有一个好老公也是本事,不信的话,你看看雅科夫和莉莉娅。首席级别的外援,哪里是想请就能请到的呢。


其实我知道,炸猪排盖饭横渡波罗的海,千里迢迢来俄罗斯训练,不仅仅是为了维克托,也是为了我。


维克托级别的妖孽,就得雅科夫红着脸怼几句才能镇住。至于小爷我,似乎总是被炸猪排盖饭他小瞧。


爱情使人盲目,就算维克托因为偏爱,倾斜更多师资力量给你,难不成我就会输给你么。更何况,我可不认为下赛季的维克托,会对我俩手下留情。


记录什么的,才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破的呢。




大奖赛决赛后的表演赛上,休赛近一年的维克托,居然和勇利共同滑起「不要离开伴我身边」。这确实是他俩的定情作没错,但你若以为他俩的奸情始于此,则是大错特错。


选手晚宴尬舞,是我,挺身而出神助攻。温泉onICE,是我,舍己为人促姻缘。大奖赛决赛,首破记录,激起维克托对手意识的,是我,自由滑拼尽全力,在冰面闪闪发光,紧紧拉住勇利的,还是我。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行走的世纪佳缘。


炸猪排盖饭和他男神维克托,结婚选证婚人的话,除我之外,还能选谁。




15岁的冬天,过得波澜壮阔又稀松平常。


滑冰,夺冠,撸猫,遛狗。怼炸猪排盖饭,以及被维克托怼。


和炸猪排盖饭一道看僵尸片,两个人吓得挤成一团。同维克托一起研究防脱发洗护,拯救发际线,从小做起。推维克托出去卖萌,敲雅科夫竹杠去吃海鲜自助大餐,扶墙而出。


这是我进入成年组的第一个赛季,比大奖赛奖牌更宝贵的收获,是先后来自炸猪排盖饭和维克托的拥抱。


不过,他俩似乎更喜欢抱在一起。想到下一个赛季,他俩将站在同一片冰场,作为对手,作为师徒,作为真爱,真是不能更有趣。


自然,卫冕冠军我,也绝不会掉以轻心。




以上。

评论

热度(127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