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没有标题.....嗯

我洋真是一股清流

陈沉:

聊天体
cp 忘羡 晓薛 曦澄 追凌 聂瑶 宋温
慎入


 


 






  魏无羡:天王地盖虎!


  阿菁:薛洋二百五!


  宋岚:宝塔镇河妖。


  宋岚:……


  宋岚:我看书的时候戴眼镜了啊...


  薛洋:小瞎子你嚷嚷什么嚷嚷,人家教数学的你还在跟他算薛乘洋等于几,你这是不是搞事情。


  江澄:收下暗号。


  薛洋:暗您妈个屁,搞死你们。


  魏无羡:成美你今天脾气有点暴躁啊~


  薛洋:管你什么事我又不搞你。


  蓝忘机:薛洋,闭嘴。


  晓星尘:洋洋,子琛是教语文的。


  薛洋:子琛子琛叫的多亲啊,你俩在一起得了。


  温宁:?


  宋岚:温宁别听薛洋乱说,小孩子管不住嘴。


  晓星尘:子琛...


  魏无羡:哈哈哈你们小两口又吵了?


  江澄:噫,晓星尘脾气蛮好的都收不住薛洋。


  薛洋:我现在脾气好多了要不然他早进医院了。


  金光瑶:小美又怎么了?


  薛洋:瑶妹王八蛋晓星尘欺负我。


  薛洋:他在外面有狗了就不要我了!


  金光瑶:???


  金光瑶:???


  晓星尘:阿洋你听我说,


  江澄:有狗了?什么品种的?贵宾还是二哈??


  魏无羡:澄澄你脑子转不过弯啊,成美的意思是师叔在外面有男人了。


  魏无羡:?????


  魏无羡:?????


  魏无羡:师叔你在外面有男人了??!!?


  江澄:....呵呵,傻子。


  薛洋:解释个p,滚!我不听!


  宋岚:...


  晓星尘:子琛你快跟阿洋说说!


  薛洋:呦,又来子琛,还子琛呢,叫子深不是更好听吗??咋不换名字呢??宋子深~


  魏无羡:诶呦子深哈哈哈!


  宋岚:.....


  宋岚:薛洋我跟你讲,你说星尘外面有狗,


  宋岚:可以。


  宋岚:但是你说我的名字,不行!


  江澄:你的名字....不是最近特别火的电影吗?


  魏无羡:清流澄澄。


  晓星尘:子琛!
 
  宋岚:……


  薛洋:还他妈子琛,琛个屁!


  宋岚:薛洋你这样我忍不住挂你的。


  薛洋:有胆儿你就挂我啊,你挂哪都没人认识我。


  宋岚:你学校。


  江澄:薛洋不是不上学了吗?


  晓星尘:??


  宋岚:他不上学总有学弟学妹认识他。


  薛洋:我有一句卖麻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魏无羡:哈哈哈哈辣鸡辣鸡!


  魏无羡:子深你放贴吧的时候标题记得打上“天王地盖虎,薛洋二百五”


  宋岚:操你吗......顺便连你一起挂。


  阿菁:脏话...脏话!


  薛洋:截图!


  薛洋:你要敢挂我我就敢挂你!


  晓星尘:阿洋揉揉头。


  薛洋:……


  薛洋:哦。


  魏无羡:所以这又是好了???


  薛洋:辣鸡我出去玩了。


  魏无羡:……


  魏无羡:薛洋你不怕被干哦?


  薛洋:为啥要怕??


  薛洋:老子天下第一能。


  江澄:可是遇晓星尘怂。


  薛洋:......嘻嘻江澄哥哥我们小窗一下,有点事情要解决。


  魏无羡:???有啥事是不能在这儿解决的???


  魏无羡:我好直播截图啊!!!






  薛洋爸爸:澄澄哥哥~


  蓝涣傻逼:干什么...


  薛洋爸爸:澄澄哥哥我好喜欢你哦~


  蓝涣傻逼:……


  蓝涣傻逼:我是蓝曦臣。


  薛洋爸爸:wht??


  蓝涣傻逼:别紧张,我只是截了个图。


  薛洋爸爸:???


  蓝涣傻逼:顺便给你老公瞧瞧。


  薛洋爸爸:...爸爸我错了。。


  蓝涣傻逼:哈哈哈薛洋怂!
 
  薛洋爸爸:怂你妈。。











  好久没更了,,短小的一发,,
  这次曦澄忘羡的太少了所以没好意思打曦澄忘羡的tag ...
 


 


 
 

评论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