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魔王小天使:

珍爱生命,远离死给
黑遍全魔道
顺便心疼蓝老前辈一秒钟

师妹
你居然
不承认你是死给
——魏婴《你这样蓝大大会伤心的》

……
……
魏婴我的
——蓝湛《不服憋着》


我一定不是死给
我还活着
——江澄《蓝涣你转过去别盯着我》


晚吟今天
依旧可爱到爆炸
——蓝涣《我有一种想喝酒的冲动》

舅舅你
还要不要我
放仙子了
——金凌《蓝思追你拽我衣服干嘛》

金凌
你要
冷静
——蓝愿《干》

你们的腿
是不是
都不要了?
——金光瑶《你们都死了我就是最高的了》

金光瑶
你给我
回来
——聂明玦《一天不收♂拾你就给我瞎搞》

大哥冷静
还有
阿宁真可爱
——聂怀桑《我还没想好下一期清河日报的头条是什么》

聂宗主
冷静
怀桑你也冷静
——温宁《最该暴走的不是我吗》

弟弟
你和阿苑
居然都是给
——温情《弟弟和侄子都搞给了我是不是应该搞姬》


一群死给
道长我要吃糖
——薛洋《世道多艰我抱♂紧了道长》

薛洋别闹
好好说话

——晓星尘《心累》

坏东西
大辣鸡
去死一万遍
——阿箐《呸!》

星尘
你居然
是给
——宋岚《好基友跟仇人在一起了我好方》

果然
只有我
还是直的
——罗青羊《一瞬间很庆幸脱离家族了呢》

你们
不秀恩爱
会死吗
——蓝景仪、欧阳子真、 小苹果、仙子《辣眼睛》

你们这些人
给我
把礼则篇抄一百遍!
——蓝启仁《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评论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