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下次不写标题你们随意殴打我

祖宗们你们不要吓着我和薛洋的小崽子们🌚毕竟薛洋是我一个人的😂

陈沉:

聊天体
cp 忘羡 晓薛 曦澄 追凌 聂瑶 宋温
慎入




 


  魏无羡:你们起了没。


  江澄:没。


  蓝曦臣:在床上。


  薛洋:起了。


  魏无羡:新婚夫妇跟老夫老妻的差别。


  晓星尘:?


  蓝曦臣:……


  江澄:哦。


  薛洋:魏无羡你尴尬不尴尬。


  魏无羡:这有什么好尴尬的。


  江澄:没脸皮。


  蓝忘机:嫂子,这是魏婴。


  江澄:我知道这是魏婴。


  魏无羡:二哥哥的意思是你要宠着我。


  江澄:魏无羡我以为你知道我不是没脾气,只是宠着你。


  魏无羡:这屁放的真响,你只会让仙子宠我。


  江澄:那是给你最高级的宠爱。


  魏无羡:qnmd美狗王。


  薛洋:……插不上话。


  魏无羡:都是一家人。


  薛洋:没有你这么傻的一家人。


  江澄:没有你这么狗的一家人。


  晓星尘:没有你这么傻的一家人。


  金光瑶:没有你这么丑的一家人。


  温宁:没有你这么矮的一家人。


  魏无羡:等等等等那个丑谁说的???


  金光瑶:我啊。


  魏无羡:瑶妹我把温宁那句话送你,最近有没有买增高垫啊,不行我给你邮寄几箱过去。


  金光瑶:不用了,我觉得我很高^_^


  薛洋:勇气...


  薛洋:令我钦佩。


  晓星尘:????


  魏无羡:哈哈哈成美你的英雄不应该是师叔吗。


  薛洋:你看到我说英雄了??


  江澄:魏无羡这个人挺好的,就是眼睛有点问题。


  阿菁:????


  阿菁:我眼睛挺好的。


  薛洋:我知道嘛,5.0的视力。


  魏无羡:5.0又怎样。我以前都5.2的!


  薛洋:是咯,我以前都7.0的。


  阿菁:……薛洋你根本没有测过视力吧。


  魏无羡:诶呀阿菁你不要戳穿人家成美。


  薛洋:狗屁哦。


  江澄:厉害了。


  晓星尘:心情复杂。


  魏无羡:哈哈哈师叔你家洋洋又出来丢脸了~


  晓星尘:没事,他只管做他喜欢的事情,傻了我来养。


  江澄:哈哈哈哈哈可以有。


  薛洋:……


  薛洋:傻了也不要你养。


  魏无羡:我操一大把狗屎!!


  魏无羡:这把狗屎我不吃!!!!


  魏无羡:@蓝忘机 。


  江澄:@蓝曦臣 。


  蓝忘机:魏婴你只管做你喜欢的事情,丑了我还喜欢你。


  蓝曦臣:晚吟你只管做你喜欢的事情,没狗了我帮你买。


 



 


  算是一个小剧场......吧


  魏无羡江澄薛洋很不服,他们也是很有诗意的人。


  魏无羡:二哥哥,你只要做你喜欢的事情,别说了我知道你喜欢干我。


  江澄:蓝曦臣,你只要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就算你没有喜欢做的事情....那我就没办法了。


  薛洋:晓星尘,你只要做你喜欢做的事情,所以啊,正面上我!!!!!
 







   一脸懵的看着有关成美粮越来越少,,,发生了什么吗你们都不爱成美了吗



   祖宗们你们终于不爱成美了,,,
   薛洋是窝一个人的了qnqqq


 

评论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