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就是没有标题打我丫

陈沉:

  聊天体
  cp 忘羡 晓薛 曦澄 追凌 聂瑶 温宋
  慎入
  我觉得我开始拒绝写标题了


 





  魏无羡:wocccccccccccccccccc.


  江澄:有疾病?


  魏无羡:什么意思?


  薛洋:说你有病。


  江澄:魏无羡你二十几年语文白学了。


  薛洋:什么叫语文白学了。


  薛洋:明明是所有科目都白学了好吧。


  魏无羡: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你说你是什么意思????


  薛洋:你看看,连人话都听不懂了。


  江澄:魏无羡我记得你英语也不好啊。


  蓝忘机:薛洋?大嫂?


  蓝曦臣:~


  江澄:........


  江澄:好无奈哦...


  蓝曦臣:晚吟我今天放假呢。


  江澄:……关我什么事??


  魏无羡:师妹啊,大哥这是在暗示你知道吗。


  薛洋:呦,魏无羡你这么懂啊。


  江澄:我拒绝蓝曦臣。


  蓝曦臣:……


  蓝忘机:大嫂。


  江澄:知道我是你大嫂还这么跟我说话???


  薛洋:截图。


  江澄:薛洋你变了。


  薛洋:我就是我,从未改变。


  江澄:爱屎还是爱我。


  魏无羡:@晓星尘 @蓝曦臣 。


  薛洋:江晚吟你这是成心跟我过不去啊?


  薛洋:明明知道我爱ssr还这么问。


  晓星尘:阿洋你爱谁。


  薛洋:管你什么事。


  蓝曦臣:小两口还在吵架?


  魏无羡:吵架也掩饰不了成美晚上被操的事实。


  薛洋:操你妈的天天:)


  江澄:有什么游戏好玩的吗,最近无聊。


  薛洋:阴阳师!!!!!我跟你说特别好玩!!!!


  金光瑶:拒绝阴阳师,自从有了阴阳师之后,跟我关系特别好的人都变了。


  金光瑶:所以,我今天刚刚把阴阳师给卸载了。


  薛洋:是你自己弧别人家吧。


  魏无羡:晚吟我跟你说暖暖环游世界特别适合你,你可以去玩玩。


  江澄:你真当我就玩网游?


  蓝曦臣:难道不是吗?


  江澄:不是!


  薛洋:我觉得江澄特别适合换装小游戏。


  金光瑶:我特别喜欢玩成美换装小游戏。


  薛洋:老子日你妈.....


  晓星尘:...


  蓝忘机:天天。


  魏无羡:二哥哥~我也觉得天天特别好玩!


  阿菁:不要脸死基佬操你妈日你爸,天天秀秀秀,除了秀恩爱你们还能干什么?


  薛洋:还能玩游戏。


  江澄:还能玩网游。


  魏无羡:还能被天天。


  金凌:还能学习。


  晓星尘:还能阿洋。


  魏无羡:是还能操成美吧哈哈哈。


  薛洋:...


  薛洋:垃圾。


  阿菁:滚:)辣眼睛。


  江澄:阿菁你上次不是说要重新创群吗?


  阿菁: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阿菁:别让我创群可以?


  蓝景仪:……


  薛洋:你们好烦啊,我们秀恩爱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阿菁:我忍你们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薛洋:那就再忍几天啊,多大点事儿。


  江澄:可以的。


  魏无羡:阿菁你知道的,我们一天不秀就浑身难受。


  阿菁:我还每天看你们秀恩爱浑身难受呢。


  江澄:我们就这一个群,不到这儿到哪?


  阿菁:你们是不是忘记了创群这个功能?


  薛洋:小瞎子你烦不烦?


  阿菁:@晓星尘 嘤嘤嘤坏家伙欺负我。


  晓星尘:没事,今天晚上我帮你教训他。


  魏无羡:教♂训。


  蓝曦臣:突然好羡慕有个这么欢脱的女孩子。


  阿菁:跟江澄生一个。


  魏无羡:大哥别不承认了,你就是羡慕有这么好的助攻。


  阿菁:?????


  江澄: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蓝曦臣,这些日子我看错你了。


  魏无羡:晚吟别这么说丫~大哥就是羡慕我很二哥哥可以天天。


  蓝忘机:嗯,喜欢魏婴。


  魏无羡:二哥哥我也爱你!爱死你了!!!


  江澄:……屏蔽群消息。


  阿菁:去死吧你们。





  心情复杂,我最近着迷阴阳师然后就忘了这回事。
  然后问你们件事儿,你们介意以后聊天体都没有标题吗,因为,我好像,不知道标题写什么。


 


 


 

评论(1)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