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魔道祖师】当魔道全员都成为了邻居P1 现代paro/对话流/晓薛/忘羡/曦澄/追凌/聂瑶/OOC

•这是一个魔性的故事,大概类似欢乐颂??
•并不,大家的关系还是有点类似原著
•反正就是在虐狗(不知道我一只单身汪为什么要这么虐待自己)
•蛇精病向

舅舅的场合

我叫江澄,如你所见,我三个月前和我的发小魏·见狗怂·死给佬·婴刚搬入这栋位于市中心的大楼,说实话作为云梦江氏的少东家我是真的没有必要去和别人一起租房子来住的。

但是,自从我的外甥背着家里人跟一个整天披麻戴孝的小子谈恋爱甚至同居之后,作为舅舅,我义无反顾抓起了魏无羡这个给佬和我一起租房子方便监视他们。

万万没想到,前些天魏婴那孙子居然这样跟我说:

魏婴:澄澄~商量件事儿呗
江澄:死给!好好说话懂?有话快说金凌等会儿要出门了。
魏婴:好的既然你这么爽快我也就不担心要怎么开口了这样吧我想搬到楼上去住因为我已经找到我一生的挚爱现在我想和我的蓝二哥哥同居就是这样今天下午我就搬走了
江澄:……妈的求你说话加标点

这时魏婴已经打开了我们的房门把一个同样披麻戴孝,表情更像披麻戴孝的人拉了进来,并且一脸YD的对我说

魏婴:这就是我的蓝二哥哥,蓝湛。小的时候我们一起上学他一拳把你鼻梁打塌还记得吗?二哥哥~快给师妹打个招呼

蓝湛:……(无羡太可爱了,他居然还记得我们幼时之事!!天天,现在就要)

江澄:你不提这件事我们还能愉快玩耍……不!!根本不是这个问题,你现在是要告诉我你也要为了一个蓝家的货把我丢下跑了?!告诉你魏无羡,你把我带出江家你就是要负责的!况且你走了我的房租谁分啊混蛋,打断你的腿!!!

魏婴:嘤嘤嘤~二哥哥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师妹为什么要阻止我们呀~还要打断我的腿,羡羡好怕怕

蓝湛闻言便将魏无羡这个混蛋护在了身后,回想起小时候他一拳招呼上来时,好像就是这个表情……

妈的我才没有怂!!!

这时候门外又挤进来一个套娃(?)似的蓝湛(?)我想了想,大概是蓝家的大哥蓝涣。小时候便是这样一副温文模样,如今长大后也只觉得他更加飘逸非常,都是兄弟,差距怎么那么大呢……

妈的我才没有喜欢他!!!

蓝涣:晚吟你不必担心,阿婴只是搬到楼上去住,无论什么时候搭电梯就下来了,并未耽搁什么

(您的好友蓝涣对您使用了微笑三百杀终极技能)

江澄:……话虽如此…但…(这样这层楼不就只有我一个单身狗了吗)

魏婴:诶,这样吧,师妹你怕房租太贵就让蓝大哥搬下来住吧,反正我搬上去后三个人难免不方便,你说怎么样二哥哥?

蓝湛:好

蓝涣:(忘机你不要老是想天天啊,这样我是不得不搬下去了)忘机也同意了,但不知江……

江澄:我不同意啊喂,你休想让我也误入给佬的不归路,我们家只有我这一个独苗啊!!

但是其他三人早就忘记了我的存在一般,妈的,我走过最深的路,是死给的套路。

江澄:妈的看啥看,没看过家庭伦理大剧吗?他一拖鞋扔向了在走廊里一边吃糖块一边傻笑的薛洋

然后,蓝涣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我的新室友,虽然不知怎的有点小开心……但是!魏婴你个王八蛋,吃喝嫖赌欠了我三个月的房租跟着你蓝二哥哥跑了,你有本事下楼啊!为了骂你我竟然错过了阻止金凌和蓝思追跑去马代!

金凌你回来,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蓝涣是个居家好能手,不一会儿莲藕汤的香气就飘满了房间。他还是一如往常,微笑着说“晚吟,快来吃饭了。”

妈的,怎么能这么好看。

“来了”已经葛优瘫的江宗主今天也痛并快乐着。


晓星尘的场合

晓星尘作为新晋影帝,前些日子在经纪人兼好友宋岚的帮助下在市中心买了一处房子,这下小星星心里好愉快,再也不用去挤早高峰了,愉快碎觉觉。

但是好景不长,在他搬进20楼时这里才结束了一场豪门撕逼大战,所以当他下电梯,看见楼上的泽芜君往2001搬而他的师侄魏婴正看着含光君替他往2101搬东西时,他突然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我这是加入了一个什么换妻party吗

今天的小星星有点懵逼呢

评论(8)

热度(2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