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忘羡 薛晓 曦澄 追凌】这不是告白,这是求婚

鬼畜学长via:

·聊天体
·现代paro
·《就算》系列
·七夕贺文
·大概是洋洋受刺激向道长求婚然后两个人快乐地滚床单去了
·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
·剧毒!剧毒!剧毒!
·ooc ooc ooc






[叶城]已加入群[乱世中的一股清流]


魏无羡:迎新!


魏无羡:咦?这是谁啊?


魏无羡:我们家里人???


江澄:………


蓝曦臣:晚吟放进来的啊……


江澄:嗯


金凌:这人谁啊??


江澄:别吵吵


金凌:……


蓝思追:阿凌别急,搞不好是舅舅认识的人


江澄:不认识


江澄:你小子别想套近乎


江澄:乖乖喊我江哥哥


江澄:以为跟着阿凌叫我舅舅我就会接受你了?


金凌:喊哥哥???辈分乱了吧???


叶城:咦???


叶城:我竟然真的加到了洋洋在的群!!!


叶城:原来洋洋也玩腾讯啊!!!


魏无羡:这人谁??


薛洋:………


薛洋:???


叶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城:薛洋!!!!


叶城:我喜欢你!!!!


叶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和活的薛洋聊天了!!!!薛洋!!!!!薛洋我喜欢你!!!!!


叶城:我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说着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薛洋!!!你听见了吗!!!!


魏无羡:虽然听不见但是


魏无羡:蜜汁耳朵疼


金凌:我都听到我耳朵聋了的声音了……


江澄:耳朵真疼


江澄:是个薛洋迷妹啊…


魏无羡:我想起来了


魏无羡:你是不是那天在机场摸薛洋的人??


江澄:噢,那个啊


江澄:薛洋参加节目的时候她还偷偷混进后台给薛洋送过咖啡


江澄:@金光瑶


江澄:这妹子经常在你们公司门前堵薛洋的吧??


金光瑶:所以成美都从后门走:)


叶城:……


叶城:薛洋!!!你看我啊!!!看我啊!!!


薛洋:……噢


薛洋:你等等


薛洋:我喊他过来


魏无羡:………


蓝忘机:晓道长?


江澄:薛洋完了哈哈哈哈


薛洋:……


薛洋:等等!


薛洋:道长!


薛洋:听我解释!!!!


魏无羡:师叔: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魏无羡:薛洋:星尘!我是爱你的!


魏无羡:师叔:我不想听你说……你不要再骗我了!


薛洋:金光瑶!不许把你的书借给这个傻逼看!


金光瑶:他是我问我买的:)


金光瑶:我自然是卖了:)


晓星尘:人姑娘挺用心的


晓星尘:天天追你也不容易


薛洋:不是!!


薛洋:晓星尘!!


晓星尘:你也没和什么女星传过绯闻


晓星尘:倒是和我演了义城之后老是和我闹绯闻


晓星尘:也不怪他们怀疑你的性取向


薛洋:不是的啊!!


薛洋:晓星尘!


叶城:洋洋我就是那个穿着比基尼追你跑的小迷妹儿!!!你喜欢我吗!!!


薛洋:我喜欢你!!


魏无羡:哇哦


魏无羡:蓝湛,剧情可以了:)


蓝忘机:薛洋什么情况?


薛洋:啊呸!!


薛洋:我是说!晓星尘!我喜欢你!


薛洋:从我们之前金陵台试镜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薛洋: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老是不闹绯闻?


薛洋: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接《义城》演那么复杂还不讨好的角色?


薛洋:还不算都因为你!


薛洋:因为里面的男主角是你啊!


薛洋:你都不知道我当时塞了多少钱给那个导演他才让我演那个角色的


薛洋:鬼知道我当时经历了什么,我感觉我都快死了!


薛洋:晓星尘你懂不懂啊?!


晓星尘:……


晓星尘:不好意思我刚才掉线了


晓星尘:你继续


薛洋:………


薛洋:包括之前在群里那些话


薛洋:你所认为的玩笑话


薛洋:我都是认真的


魏无羡:你是指


魏无羡:“江·驱魔师·脑残·狗控·澄”这句


魏无羡:还是指


魏无羡:“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你和黄瓜闰土和猹,此生相依”


魏无羡:还是说


魏无羡:“管天管地还管不了孩子打炮搞基呢”这句???


魏无羡:???


江澄:???你怎么比霍顿还霍顿呢????


江澄:第一句什么jb玩意儿什么驱魔师???exm???魏无羡来打架???


蓝思追:薛前辈在告白呢……


薛洋:我指的是


薛洋:[薛洋:我只日晓星尘.jpg]


薛洋:这句话


薛洋:晓星尘,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认真的


薛洋:我真的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薛洋:喜欢你已经用尽了我的洪荒之力了


薛洋:我是个过去很悲惨的人


薛洋:谢谢你把我从泥沼中拉出来


薛洋: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个世界还有值得我奋斗的东西


薛洋:我本以为我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就可以了


薛洋:直到你朝我笑了


薛洋:我才知道


薛洋:我还有要守护的东西,我不是一无所有


薛洋:你是我在娱乐圈奋斗下去的意义啊晓星尘


魏无羡:薛洋的意思是,他之前在金光瑶旗下一直演坏人,演反面角色,而且还不红,直到跟晓星尘搭了一部戏,演了个复杂的角色,而且现在还红的不像话,是师叔给了他人生的希望


薛洋: 你是聚光灯后存于心底,温柔的梦呓;
你是失落时蓦然回顾,静谧的风景。
如果所有梦寐追逐都失去意义,
那么只剩下你,你将是我永恒的唯一。
你看屏幕内外万帧光影,因你而深情;
你看这世界灿烂烟火,因你而分明。
我愿所有辉光与你都容我沉溺,
都能见证此生,我终将深爱,荣耀与你。


江澄:举报!


江澄:薛洋盗用别的剧组的歌!


江澄:请组织严厉批评!


晓星尘:……


晓星尘:这是……告白?


薛洋:不


晓星尘:……


薛洋:这是求婚


魏无羡:辣鸡洋刚才在求婚??


江澄:刚才这是正儿八经的求婚??


叶城:原来洋洋演义城是给导演塞了钱的啊……


叶城:天哪……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羊……


·
·
·
·
·
·


魏无羡:为什么师叔不说话了??


江澄:为什么辣鸡洋也没影了???


江澄:他俩干啥去了???


晓星尘:嘤♂



·《就算》系列更了这么久,我来说一下


私设洋洋是当红影星,因为《义城》中出演的角色的复杂性是他一炮而红,同时也因为角色很渣而被称为辣鸡洋。道长也是影星,走清风明月风,和好友宋岚志同道合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瑶咪是娱乐公司老板,洋洋是他旗下的艺人。澄妹是云梦江氏企业的总裁,蓝大蓝二是某影视业老板,wifi曾经和澄妹一起管理云梦江氏,后来被蓝二挖到了姑苏蓝氏做了个原创型歌手,擅长吹笛子。


至于段子里的叶城嘛,真的是有人的。天天和我抢洋洋。给大家安利他写的魔道同人《遇鬼》,超好看。


手动艾特叶城   @障目外一片白


歌词是全职高手同人歌《荣耀与你》,是婚礼梗。






就这样——



我是via,看的开心就留个小红心或者关注吧!


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