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忘羡 追凌 曦澄 薛晓】就算远在美国你也还是去去就回

鬼畜学长via:

  ·聊天体
  ·现代paro
  ·又名《我和蓝哥哥不得不说的风流韵事》或《身高决定体位》
  · 一个由坂本所引发的脑洞
  · 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
  ·ooc ooc ooc









江澄:金凌


江澄:今晚你怎么办?


金凌:啊?


蓝曦臣:你爸妈不在家你怎么办


江澄:害怕吗?


金凌:不怕啊


江澄:要来我们这儿吗


金凌:不用了


江澄:好吧。


江澄:那有事打我电话


金凌:哎呀没事的


金凌:蓝愿在这儿呢能有啥事?


江澄:啥?


蓝曦臣:……


江澄:谁在你那儿?


[金凌]撤回了一条消息


金凌:什么谁在我这儿?


江澄:小兔崽子你今天给我过来说清楚


江澄:谁在你那儿?


江澄:你以为你不说话就有用了?


江澄:我现在就开车来找你你信不信?


蓝曦臣:晚吟你别太激动


薛洋:就是啊


薛洋:管天管地还管不了孩子打炮搞基呢


江澄:薛洋你闭嘴


江澄:满口胡言


薛洋:是是是


薛洋:我满口胡言


薛洋:刚才我说错啦,他俩不是打炮


薛洋:他俩是爱的交♂合


江澄:你中间插入了什么?


薛洋:话可真难听


薛洋:我中间可没有插入什么奇怪的东西


薛洋:倒是你外甥中间


薛洋:难说


江澄:……


蓝曦臣:晚吟


蓝曦臣:听我说


蓝曦臣:思追不是那么没有分寸的孩子


薛洋:是啊是啊


薛洋:蓝思追不是什么没有分寸的孩子


魏无羡:他的分♂寸相当可观


薛洋:接的漂亮魏无羡


蓝思追:……


蓝曦臣:思追


蓝曦臣:务必保护好金小公子


蓝曦臣:切不可上了他,明白吗


[蓝曦臣]撤回了一条消息


蓝曦臣:切不可伤了他,明白吗


蓝思追:……弟子明白


江澄:?!


薛洋:……


薛洋:蓝曦臣,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泽芜君


魏无羡:泽芜君,我对你很失望


魏无羡:@蓝忘机


江澄:……


魏无羡:#金凌贞操保卫战#


魏无羡:哎我说


魏无羡:小金凌


魏无羡:就算你俩发生了什么,你不说,思追不说


薛洋:你舅舅就什么都不知道


江澄:放屁!


江澄:我能不知道什么?!


江澄:阿凌会疼!疼我还看不出来吗!


魏无羡:那万一他忍着疼不说呢


江澄:用他说?


江澄:他到时候坐板凳都疼,走路两腿都打哆嗦


江澄:要是葛优瘫一下


江澄:包他仙子跑了也起不来


薛洋:哟,江晚吟


薛洋:你很了解嘛


魏无羡:听他瞎扯,他又没什么实践


魏无羡:懂个屁


江澄:谁说我他妈没实践了


江澄:我也是和蓝涣不可描述过的人


江澄:被压的痛苦我难道不知道?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魏无羡:你终于承认啦江澄


魏无羡:你就是在下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


[江澄]撤回了一条消息


[江澄]撤回了一条消息


[江澄]撤回了一条消息


薛洋:[截屏.jpg]


薛洋:天真


魏无羡:漂亮!小美美!


薛洋:………


薛洋:呵


薛洋:小美美也是你叫的?


薛洋:@晓星尘


金凌:蓝思追!


蓝思追:??


金凌:你还在客厅干嘛?不来睡觉?


蓝思追:把论文修改了一下,就来。


魏无羡:哟,小朋友们睡一起?


薛洋:盖同一条被子?


魏无羡:枕同一个枕头?


薛洋:接下来顺理成章地来一发


江澄:………


江澄:金凌!


江澄:你俩睡一起?!


金凌:…是舅舅担心我安危的啊!蓝愿睡一起安全!


江澄:……你等着


金凌:你就别来了,我和蓝愿在美国念书,你和泽芜君在中国


金凌:怪远的


江澄:……


蓝曦臣:是啊晚吟


蓝曦臣:思追那孩子,断然不会上了金凌的


[蓝曦臣]撤回了一条消息


蓝曦臣:思追不会伤了金凌的


薛洋:今天泽芜君的输入法有点不可描述啊


魏无羡:我也觉得,思追断然不会伤♂了金凌的


江澄:……


蓝曦臣:……晚吟


江澄:蓝涣你等着我


江澄:我去去美国就回


金光瑶:……


金光瑶:为什么江晚吟就断定阿凌是被压的那个?


金光瑶:我对阿凌充满信心呢


金光瑶:身高给我的勇气让我这么说




★ ★    正事儿:


    就之前跟你们提过的,我写的卢刘段子所有梗的来源,我的刘小别。他lo名就是刘小别,完了以后他今天给我说,他认识了一个人,跟一年前的我很像,嚷嚷着要上他。好气哦。我觉得那个人要上位成功了,我要被绿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有小天使告诉我他是因为看了我的段子的原因开始想要写聊天体的,承蒙错爱,诚惶诚恐,不知所措。这我很感激,也很高兴。但是原则还是要守的。小天使们如果有借鉴我的段子,我是指,拿了我的梗去写自己的段子的话,麻烦标明出处来源,出处来源根据我的名字变动。也避免了到时候说不清楚的问题。毕竟在段子手的世界里,抄袭和借鉴边界太模糊了。谢谢配合,七月愉快。







   就这样——


   ·各位客官看的开心留个名儿点个喜欢或者关注呗


   ·全职魔道龙族盗笔渣反全方位涉及噢


   ·我是via,国民男神via


   ·交个朋友吧

评论

热度(12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