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可饮

就是沦落整日痴迷男色的心机boy

你好,一零号接线员魏无羡为您服务

忘羡的天天:

原设亲妈墨香,ooc是我


一个专门接电话帮人解决疑难杂症?的职业,
一个万能的当红接线员羡羡。
本名魏婴,
因为职业特殊选了一个亲友们都不知道的名字,
魏无羡。
其实就是跟人瞎jb扯。


嘟嘟嘟……
一零号接线员魏无羡为您服务。
【江澄篇】
魏:你好,一零号接线员魏无羡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江: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的一个朋友变成死给了,我该怎样才能挽救他?


魏:死给?啊哦,这位朋友你有直男癌哦。


江:什么癌不癌,你身边的朋友不是弯的你不知道这种苦!


魏:我身边的朋友确实没有,但我就是弯的啊。我跟你讲啊,你可不能。。。。。。


江:等等。。。你是弯的?!!!


魏:对啊,你听我接着跟你说啊,只有可以跨越种族和性别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这你知道吗?


魏:喂?这位朋友你还在听吗?


魏:喂?喂?怎么挂了?


【薛洋篇】
魏:你好,一零号接线员魏无羡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薛:听说你什么都会?


魏:原来我的名声已经这么大了啊哈哈哈。


薛:我一个很重要的人不在了,你能帮我把他找回来吗?


魏:额。。。抱歉,这个我帮不了你。


薛:呵呵……呵呵呵呵……竟然还有夷陵老祖做不了的?


魏:这位朋友,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薛:别装了,连阴虎符都做得出来的人还有什么做不到?


魏:你到底是谁?你怎么会知道这些事情?


薛:别以为你换了莫玄羽的皮我就不认识你了,阴虎符现在在我手上,你不帮我复活他我就杀了义城所有的人!


魏:这位朋友你的中二魂我真的很佩服,但是我真的帮不了你,因为我在“魔道祖师”被销号很久了。
【私设“魔道祖师”是一款网游】


【金凌篇】
魏:你好,一零号接线员魏无羡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凌:啊,你好,我有事情想咨询下,但是这个事情我是帮我一个朋友问的!绝对不是我!!


魏:哈哈哈,好好好,那么小朋友你跟我说说你朋友有什么事情呢?


凌:就是……我最近……不对……是他最近觉得自己一个好哥们特别好,我……呸……是他……他是不是有问题了?


魏:嗷~你喜欢他就去追啊!


凌:追……我……我才不喜欢蓝思追!!!


魏:哦豁~原来是喜欢蓝思追啊。


凌:你……你怎么知道他是蓝思追?!!!


魏:……


魏:讲真,喜欢的话一定要去争取,不要错过了才后悔。


凌:哦……好,好吧。可是,我……那个朋友比较害羞。


魏:害羞什么啊!脱下裤子就是干啊!等到生米煮成熟饭了还能怕他跑了不成?


凌:你……真不知羞!


【罗青羊篇】
魏:你好,一零号接线员魏无羡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绵:你好呀,终于轮到我啦,没有什么事只是听说你好厉害就打了个电话,是不是打扰啦?


魏:哦豁~听声音是个美女啊,美女打电话是我的荣幸,怎么会打扰呢。怎么称呼?


绵:叫我绵绵就好啦。


魏:嗷~那你可以叫我远道。


绵:哎?远道?好奇怪的名字。


魏:因为绵绵思远道啊。


绵:(灬ω灬)啊,你真是的!


【蓝湛篇】
魏:你好,一零号接线员魏无羡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湛:……


魏:喂?怎么不说话?


湛:魏婴。


魏:蓝湛?


湛:嗯。


湛:魏婴,不要撩。


魏:二哥哥呀!我可没撩啊!!我对你一心一意,苍天为证,日月可鉴!


湛:魏远道。


魏:啊?不是,二哥哥你怎么知道的?


湛:门外,接你回家。


魏婴拿着电话迟疑的看了看门口,透过木门上方镶嵌的玻璃看到蓝湛对着自己的侧脸,他突然想起今早出门时告诉蓝湛今晚要加班让他不用等早点睡。果然这个人还是不放心的跑来接他回家。看着门外的人,魏婴突然觉得心头一紧,匆匆放下手中的电话,开了门扑进蓝湛怀里。
“蓝湛,蓝忘机,含光君,蓝二哥哥,我真的最喜欢你了。魏婴,魏无羡,魏远道,夷陵老祖,每一个我都最喜欢你!”




最后……


“二哥哥,你等一下,我接完最后一个电话咱们就回家”


“嗯。”


【金光善篇】
魏:你好,一零号接线员魏无羡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金:玩深夜电波吗?


魏:……


金:提供特殊服务吗?


魏:……


金:怎么样?约吗?


魏:不,叔叔我们不约!


金:卧槽,你是男的!?


魏:妈的智障。


FIN.


本来是想蓝湛篇结尾的,想了想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正经人,怎么可能会有一个正经的结尾?!!!

评论

热度(196)